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耶伦首秀实在太“鹰” 金价短期承压下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再不瘦下来这个夏天就要结束了,再不开心这个青春就挥霍了,再不计划一年就白过了,再不准备这些年就浪费了。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是靠心态去生活,只有微笑着和过去说再见的人,才有资格让未来说嗨!奋斗不是学会了避开苦难,而是学会了不怕疼痛。

  周二,黄金市场再掀风浪,亚欧盘的上涨,持续不断的在1228-30的位置横盘,美盘最终打破了这种箱体,向1235附近迈进,亚盘上升欧盘延续,记住,美盘大概率会出现一次拉升,这就叫“续涨”。

  博文,计划在1232-31的位置依托1237为止损点空一次,价格一直持续在1228-30为顶的横盘整理,当欧盘价格快速的回撤1226的时候,果断1226开仓多了一次,先执行多待价格反弹之后再去空,果然,1226迎来了一轮9美金的上升,抵达了预期1233-35的止盈点。

  但是,美盘后耶伦讲话,让市场热情高潮,一下子就像单身狗看到美女一样的满脑充血,1235的一次下跌,再一次向1220的附近迈进,快速的延续若是没有抓到,1232上方没敢放空的,到了下方做反弹空,估计今天又是一脸的沮丧。

  隔夜23:00,耶伦在新总统上任后的首秀,估计也有点紧张吧,变的很“鹰”,主要的格调还是离不开美联储加息,比投资者及市场预期的更加的强烈,这就导致金价迎来了短期的下跌行情。这已经是过去的言辞,在这里不作过多的翻译,短期加息会对市场构成一定的的影响,从而影响金价的继续下跌。

  今天,早间的开盘是在1227.46,而价格小幅上探1230.16之后下跌,抵达1225.04的位置,这和昨天的行情又有点不同,昨天早上价格是开盘之后依托1225-1224.7的支撑位置横盘向上,导致欧美盘价格不断冲刺,而今天的走势和周一有点雷同,周一属于低开低走,价格一直守在1232的高点位置未能有效的突破,才导致亚欧盘行情的延续性下跌。

 

  所以,今天个人认为在日线方向均线勾头向下,昨天的行情反弹就是一个大级别的诱多,短期金价还将继续下行,而反弹的位置重点关注1230-31的位置,这才是真正的防守点,反弹测试这个点再去空,同理,到了午后没有破1231昨晚反弹的高点,就可以直接在14:00~16:00去介入空单,时间很关键,昨天的博文也有写到,只有午后没有破1227-28才可以空,否则空的点是在1231-32防守在1237,这就是对时间上的拿捏。

  油价,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亚盘先是以53.10为压力点下跌,不过,没有破底下行的延续,而是快速的反抽走了一根大阳线,美盘时段快速探底53.10的位置顶底转换,导致油价被拉高,但还是在日线周一大阴K线顶底的位置迎来了回落,倒锤子K线的形态,目前守在BOLL中轨的位置,早间的行情估计不少人想捞个顺势的空,不过,我认为有点悬,52.90的位置还是会依托52.70为了守点再一次的反弹,或许这个高点不会太高,在53.40-53.50,所以,这行情不追空,油价妖就妖在了前一日的涨跌和后一天的行情关联性不强。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1229-30反弹后空,止损点离在1237的位置,若是价格亚欧盘持续走弱,没有触及到止损点美盘回落则调仓,亚欧盘持续走跌那么下方除了1220则是1216-18的支撑位。

  2:原油方向先在52.90-52.95现价多,止损放在52.50即可,目标看到53.40-53.45,破位则继续看新高。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15/n480753117.shtml report 1913 再不瘦下来这个夏天就要结束了,再不开心这个青春就挥霍了,再不计划一年就白过了,再不准备这些年就浪费了。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是靠心态去生活,只有微笑着和过去说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