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二月第3周金市前瞻:黄金多头依然挺进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烁金二月第3周前瞻:黄金多头依然挺进!

  行情回顾及总结:

  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20,收盘1233,最低1219,最高1245,收一根小阳形态。本周行情的形态和幅度与预判的相差无几,都在预计范围内运行。而且也预见到了日线会有反复,虽然周四1245之后出现了急挫的调整行情,但是笔者坚定周线看多,波段多单丝毫不受影响,而且周五短线在1222---1224依然坚定做多。有人问为什么坚定做多呢?在笔者看来,做单是最辛苦的事之一,不仅要有足够的技术支持作为交易的依据,而且还要善于观察判断的特征。比如最近的盘面有2个特征比较明显:第一,破高就回调,基本不连阳,所以呢,做多也是要等回调,而不是追多;第二,日线级别的调整都是一阴之后即转阳,不连阴。所以,你说周四回调之后,为什么不坚定做多呢?会员群的金友共同见证了,春节之后,烁金团队不仅持有中线波段多单,短线交易也把握的非常精准,利润已接近百点。

  全球最大铜矿智利埃斯康迪达铜矿宣布罢工。在Escondida铜矿罢工的同时,全球第二大铜矿、印尼Grasberg矿区的出口也中断。周五国际铜价大涨超4%,创2015年6月来新高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小阳形态,1180以来呈现连阳态势,多头的变形特征明显。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黄金目前处在C一3浪上,就是C浪行情的一浪的3浪上。春节以来行情呈现的都是慢牛状态,步子缓慢,幅度不大,但是行情的多头态势依然稳步推进。下周行情笔者依然看多,预计正常区间1230---1260一线,高点再大点可至1270一线,依然以小阳形态对,还是注意日线级别的回撤和反复!

  白银:白银本周18.00的目标很精准,下周继续看小阳形态,目标18.30---18.50一线。白银年度目标特别关注25.00一线。

  原油:原油周线形态和走势比较乱,笔者对于短线节奏目前判断的目前还不太精准,节奏把握的不好,所以短线交易者要谨慎参考,但是中长线的目标值得信赖。下周原油笔者不持看法,多空形态皆有可能,但是我认为每次回撤就是给我们做多的机会。年度目标特别关注66.00---67.00一线。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原油目前处在反弹的A浪的3浪上,而且还未结束。

  欧元:欧元本周回撤至1.0600一线,笔者认为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结束了,不论下周日线是否出现调整低点,周线都坚定看多,区间以1.05800---1.09000。本周于1.0620一线抄底持仓待涨,静待收益。前期在1.0350一线的位置,笔者判断是欧元的中期大底,年内后市将展开持续的震荡反弹,年内目标有机会见1.17000---1.20000一线。

  日元:美日目前处在反弹途中的的回撤,而且还未结束,中线的操作思路是等待下月初回撤至108---105一线抄底,有新高120一线的机会。然后日元有抄顶做空的绝佳机会,耐心等待好机会的到来。

  澳元:澳元目前处在1浪3的反弹中,而且还未结束,近期3浪的攻击目标向0.80000一线,总体的年度目标向0.87000---0.90000进发。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13/n480542391.shtml report 1523 烁金二月第3周前瞻:黄金多头依然挺进!行情回顾及总结: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20,收盘1233,最低1219,最高1245,收一根小阳形态。本周行情的形态和幅度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