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黄金稳守5日均线,回调1238依托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激情和信念不是别人给予而是自已调整,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昨天再好的波动没抓到,今天后悔也不会重来,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没有哪个安慰能比得上止盈,别因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锅奶油泼掉,别因为走了一点偏差就把一切的努力否定。

  周三,黄金继续刷新高点,不断的击穿之前的高点位置,自1180的上升以来,又达到了65美金的高点,强势的上涨就此蔓延着。

  近期,市场大的消息却是没有,主要还是依托技术面的上升,日线方面的话就比较明显,价格以5日均线为支撑点位,以10日均线为防守,只要没有失守10日均线,任何的回调只是为了新的蓄势而已。

 

  不过,有一个比较奇怪而且规律的现象,这个在昨晚还和有的客户讨论,你会发现,黄金自这一轮上升之后,高点的位置都是惊人的相似,1195、1215、1235以及昨晚的1245,上下正负相差也就不过1美金左右。

  同理,下面的支撑自1180这一波开始算,1188、1198、1208、1228以及昨晚回调的1238,不过,这里心细的朋友一眼就看出来,缺一个,1218的位置没有调整,不是说行情一定要调,而直接向上加速的原因说明价格已经有原来的震荡式上升,演变成现在的加速式上涨。

  今天,黄金价格依托是在5日均线的支撑,也就是只要不破这个位置,做多肯定是首选的思路,只是在什么位置多的问题,昨晚价格回调的支撑是在1237附近,这个位置其实也就是昨天欧盘破高之后回踩的点,唯一和周一不一样的是在刷新高点后回踩,并非在上升突破后就马上回踩再上升。今天支撑将在1237-38的点,上方除了1245的压力之外,有望挑战1250日线级别均线压力的区域。

  原油,昨晚EIA数据估计让不少人上当,本来一直还想等反弹整把空,结果就一直在51.70附近徘徊震荡,没有到预期的点,最终选择就是在51.70数据前多了一次,这个多也只是想博个反抽,结果,大幅EIA数据利空之下,还是选择了小赚或者保本走人,刚走完就是暴涨52.50上方到了止盈点,这或许是交易当中最让人恶心的事。今天高位横盘还有一次上升,下面支撑在52.2-52.40的范围内,守住这里还将再反弹一次,这不是反转,而是反弹。

  黄金、原油策略共享:

  1:黄金回调1237-38多,入场误差0.5美金,损在1231,目标1246-50一线。

  2:原油调在52.3-52.2多,损在51.80即可,看到53.00-53.20即可,只是一个延续性的反弹,53.20上方依旧要择机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09/n480262574.shtml report 1572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激情和信念不是别人给予而是自已调整,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昨天再好的波动没抓到,今天后悔也不会重来,没有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