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再战1220城门 技术面看涨防官员打压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上周非农超级周过后,行情如愿下行,可是非农业1206最低位让人大跌眼镜。周五晚上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数据公布如期利空,就如陆凯枫在非农布局提到的一样,行情即使公布利空也就仅仅是在1206附近,然后开始快速向上拉升,重新回到1210上方。布局的空单成功获利离场,可是低位的多单并没有如期挂上,这让人比较遗憾,非农的成功预期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查看昨天陆凯枫更新的文章《非农夜来袭 黄金冲高回落站稳1220》。最低点位1206并没有给我们入场多单的机会,快速的探底回升加上特朗普发表意见申明:对于今晚的非农数据很满意。是行情重新的战场重新回到了1220这个战场。日内的消息面上并没有太大的指引,只是一些常规数据,纯技术面上的争夺战相信也不会太差,消息面上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助力,日内更多实盘翻仓解套做单指导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只有两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可是行情经此一役之后,1220的争夺战变得尤为关键,大家依旧不可掉以轻心。

  技术面上来讲,日线级别上继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依旧还是保持着良好的上行通道。从上周的回踩缓过劲来之后,本周周线上收取了一根大阳柱,而且继续试探关键阻力位1220这对于我们一直看涨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而且美指同时也跌破了100元整数关口,相信后面的下行空间也不会小,从此处来看破位并站稳1220这个位置不是什么难事。怕就怕1220站稳之后上行并没有太长时间,就被明天周二的美联储官员重新打压回到1220下方,增加上行周期。短险周期指标上,五分中线、十五分钟线以及小时线上都出现金叉上行的信号,而且小时线上有形成W底的趋势,唯独四小时线上反转之后目前虽然是上行,恐形成二次反转。不过参照日线来看这个趋势不大。所以日内我们依旧是看涨的,不过1220直接做多未免有些莽撞,所以最好还是等待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破位站稳1220之后回踩1214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10,上看1225破位持有看1238;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7.3-17.25一线做进多单,止损17.00,上看17.8附近。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06/n479995493.shtml report 992 上周非农超级周过后,行情如愿下行,可是非农业1206最低位让人大跌眼镜。周五晚上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数据公布如期利空,就如陆凯枫在非农布局提到的一样,行情即使公布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