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烁金2017二月第2周前瞻:黄金涨势刚刚开始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行情回顾及总结:

  现货黄金周开盘1193,收盘1220,最高1224,最低1188,周线收一根中阳形态。

  周线收中阳形态,虽然没有达到笔者预计的大阳,不过行情突破1220并且阳线收盘就属于在笔者预见的范围之内。

  这个春节有点意外,外盘也并未发动凌厉攻势。笔者的理解是,行情在初始阶段通常有2种操作手法:一种是猛涨或者猛跌,不给别人上车的机会(比如去年春节行情);另外一种是慢吞吞的小步慢跑,温水煮青蛙,不过早的暴露主力意图(比如今年的春节行情),然后在不经意间突然的发力,也是为了故意避开那些让我们以为是重大风险事件的时候,比如非农,所以现在的非农越来越无聊和没有行情了。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请关注烁金微信公众号:烁金点金。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周K线图,周线收中阳形态。

  周线形态收中阳,周线调整一周,得以喘息之后继续上行态势。

  笔者认为目前的反弹行情处在大三浪的1浪上,本周中阳形态收盘,涨势得以延续,而且笔者认为小荷才露尖尖角,涨势刚刚开始。笔者判断下周行情仍将继续向上挺进,小阳形态对待,正常的区间应该在1215---1255之间,但是对高点要有认识,行情在涨势之中,可以随时突然扩大涨幅。下方回撤可能比较有限,但是上方涨幅可以扩大,所以操作思路依然是做多可以激进,做空要谨慎,日线的走势还会有反复。

  白银:白银年度目标25.00一线,下周的目标向18.30以上。

  欧元:欧元前期在1.0350一线到时候,笔者判断是底部区间了,通过一次破位诱空,更加确信底部的形成了。如果行情已经来到了1.0800一线,后市还将展开持续的震荡反弹,年内有机会见1.1700---1.2000一线。

  原油:下周原油看多,周线关注58.00一线的压力,年度目标关注66.00---67.00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206/n479986378.shtml report 988 行情回顾及总结:现货黄金周开盘1193,收盘1220,最高1224,最低1188,周线收一根中阳形态。周线收中阳形态,虽然没有达到笔者预计的大阳,不过行情突破1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