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张津镭:时间换空间,黄金破位1220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一(1月23日)国际黄金依然是在一个区间运行,由于上周末特朗普上台后的任性妄为让市场避险情绪激发,亚盘开盘便一路震荡走高,最高触及了1219一线,只是随后没有后续力量,走了一个震荡回落态势,不过在1210一线仍然企稳住了,随后收盘于1218一线,日线收于一根阳线。

  如今随着交易员们越来越认识到在特朗普就职典礼时举行反对示威游行的人群规模之大、及他们对于特朗普是否要在与各贸易伙伴谈判前或谈判时取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的怀疑,金价也随之反弹。加上特朗普把全球所有在外大使馆大使辞退,而且并未安排接替人员,使得美国外交政策暂且陷入停滞。不管是在经济贸易方面还是政治地缘关系上,都引起了全球的担忧。美元并没有随着特朗普上台而刺激拉升。

  因此,做单一定有明确的目标点位,才会为做单指出正确的方向,才会在实现盈利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事实上,漫无目标,或目标过多,都会阻碍我们盈利,要实现自己的目标盈利,就要按照目标果断前行,最近不断的低多便是如此。

  周二(1月24日)早间黄金开盘便再度试探1219-1221一线阻力位,虽然仍未突破,但其阻力性可以看到在不断减少。而且昨日虽然没有过高的反抽,但日线报收小阳,下方影响较长,而且继续运行在MA5日和10日上方,收盘在前期高点附近,那么上方的阻力性就弱了,日线连阳拉升,突破的动能就会加大。所以,思路关注公众号张津镭是低多不变。

  总之,虽然目前在1221下方这个位置测试很久,但其高低点在不断上移,收盘点亦是在稳步上升。如果是反转行情,那么局势就不会是现在这样,凡事必有先兆,弱势不反弹,反弹不弱势,如果是空头来临,那么局势自然会呈现出高低点不断下移,不断破新低的情况,但并没有。所以,目前的局势明显是一个不断蓄势的过程,以时间换空间,等待一个机会便是一飞冲天的局势。因此,坚持低多思路不动摇,依托1210-1200一线支撑继续看破新高,暂且还是先看1230-1233一线,破位在顺势上看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15-1210做多,止损1205,目标看1226-1230一线。首次触及1230可以空个,目标看5美金即可。

  白银:17.0-17.0做多,止损16.8,目标看17.35-17.4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月24日周二

  ①15:00瑞士12月贸易帐

  ②16:00法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16:30德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17:00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22:45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⑥23:00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⑦(时间待定)英国最高法院将终审决定关于英国脱欧计划是否需要咨询议会

  ⑧次日05:30美国至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24/n479475401.shtml report 1399 周一(1月23日)国际黄金依然是在一个区间运行,由于上周末特朗普上台后的任性妄为让市场避险情绪激发,亚盘开盘便一路震荡走高,最高触及了1219一线,只是随后没有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