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烁金:一张图告诉你黄金2017将如何运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行情回顾及总结:

  现货黄金周开盘1203,收盘1210,最高1219,最低1195,周线收一根小阳形态。

  上周跟随笔者在1205以上做空的,本周保本损,止损之后笔者也由前期的空头思维全面转向多头。

  本周重点是要对2016做个总结:2016的行情3个阶段,最初的A浪行情,笔者完全没有一点头绪,找不到节奏;最经典的当属1375---1122这个B浪行情,几乎完全在笔者的前瞻推导之中运行,包括周线级别的2次拐点都很精准的预判到了。虽然底部位置1122的实际点位和笔者提前几个月前的前瞻1150有30点误差,如果说对于短线交易确实大了点,但是对于中长线的波段交易,笔者自认还是在能够承受和允许的范围,而且这个误差,今后完全可以通过经验和经历渐多逐步减小和提升精准度。不过话又说回来,点位的误差可以在跟踪时时行情的过程中再仔细计算和校对的,让点位更精准一些,是有能力做到让误差控制在10个点之内的;后面B浪1122见底之后开始的C浪开始反弹,没有完全判断清楚1122的性质,在1122作为底是与不是两可之间的情况下,导致笔者1150---1130之间逐步开始抄底的多单在1185以上都转向了,实在可惜,如果坚持战略做多持有将是多么的完美。究其原因是在对于见底的时间周期计算出现失误,固执的认为还将再来一次假摔、诱空。

  一直有金友提议笔者对2017年的行情走势做个前瞻推论,其实,按照笔者去年9月份的推论运行图,行情是十分清楚和明了的,现在的行情无疑是在反弹的C浪上,也就是1122见底去向1450的路线上。不过,这个过程也是非常复杂和曲折的,笔者今天再次大胆绘制一张更详细的运行路线图,把1122---1450这个区间和过程分解、细化。

 

  本博文也将打开评论,欢迎各路高手和金友点评,发表不同观点。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烁金最大限度的回馈给信任我的金友,外盘三甲平台开户免佣金,且烁金外盘唯一代理平台---香港三甲金融,其他平台经纪人勿扰; 继续开放烁金交流群(111051107),欢迎金友们交流和学习,以金会友;微信金友,请关注烁金微信公众号:烁金点金。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周K线图,周线收小阳形态。

  周线形态虽然收小阳,但是慢牛连续性呈现较强的反弹态势,周线4连阳了。

  下周行情特别关键,因为马上面临中国春节假期,每逢中国国庆假期和春节假期,行情几乎都是大行情,所以做内盘的投资者,一定要谨慎。去年春节是100点行情,今年行情不论涨跌,笔者相信也不会小于100点。来看看行情,1122反弹以来一直都是慢牛,还没有过像样的回调,大家都在理想化的期待回调,认为行情怎么可能一直涨不回调呢。可是行情往往就是和你的心里预期相反的。我们来假设一下,如果你是主力,你的目标是1400以上,你是在目前的位置回撤,然后等众人都上车了再涨,还是直接猛攻不给别人机会呢?答案当然很清晰,那么既然我们自己都是这样想的,凭什么会认为主力就会停下来等你上车呢。所以下周笔者继续看多黄金,目标1240---1250一线,支撑我不认为会跌破1195了,中阳形态对待。虽然目前看,行情已经反弹接近100点,没有上车的金友来说似乎行情有点晚了,但是对于全年来说,行情才刚刚开始,如果能准确把握后面的趋势和节奏,2017值得期待!祝金友们2017都能大赚美金!!!

  白银:白银年度目标25.00一线,下周的目标向18.00一线进发。

  欧元:欧元前期在1.0350一线到时候,笔者判断是底部区间了,通过一次破位诱空,更加确信底部的形成了。如果行情已经来到了1.0700一线,后市还将展开持续的震荡反弹,年内有机会见1.1700---1.2000一线。

  原油:原油冲高回落之后在50.70一线再次获得支撑。55.20的高点现今不能当做顶来对待,笔者认为近期就将被突破。下周原油看继续反弹,周线关注58.00一线的压力,不过后市要关注65---67的极大阻力位置。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23/n479394238.shtml report 2309 行情回顾及总结:现货黄金周开盘1203,收盘1210,最高1219,最低1195,周线收一根小阳形态。上周跟随笔者在1205以上做空的,本周保本损,止损之后笔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