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强守未深调,1210上方依旧看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真诚都会有一点瑕疵,只有圆滑才能滴水不漏,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一定非得吹灭别人的灯才能证明自己的光明。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不要轻易的许诺,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

  近期,黄金可以说是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一路飙升,不断创下新高,从1188的这一波反弹已经足足有30美金的空间了,又一次在连阳的基础之上加速破高,1122到现在1218达到了96美金,离百美元上涨仅差一步之遥。

  昨天,从早上1201为基础的上升,基本上睁开眼睛就在1205附近了,而勇气有时候就是在强势单边当中体现的,总想等好的位置,最后市场给予的就是没位置,1205、1210、1212这三个位置分别奠定了拉升的低点,最终抵达1218.

  虽然,后半夜没有上涨,但反过来想,也没有下跌,连1209/1210的低点都没有破说,就足以说明这个行情很强,而且强的并不是一点半点,高位横盘之后,今天将继续以1209/10为支撑点,有望刷新更高的点位。

  隔夜,在19:45的时候,“硬脱欧”的话在网上广为流传,希望关于英国首相的讲话能够带来不一样的结局,打破这种看多上不了车、看空一路挂的局面,结果,大家估计有所失望,基本这个消息最起码给黄金市场没有带来太大的波动,一直在高位横盘到了现在,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打破消息带来的冲击。

 

  如图,黄金在之前1177反弹到了1207上涨幅度近30美金,调整为20美金,而这一次1188到1218也是30美金,但1209没有破位,并没有看到有任何要调整的需要求,整体的行情还是非常的强势,所以,隔夜若是手里有博回调的,到了现在还没有回调,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调仓走人了,必定,上升博回调本来就是个侥幸的活,而到了数小时之后没有下跌,还再去奢望,这样的举动就已经不纯了。回撤的支撑在1212/1213,最近几天不能老想着回调了多,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这一波上升极有可能到达1222-1230的范围内,完成100美金反弹的幅度。

  原油,昨天完成了一次双顶,53.5的高点测试之后,在后半夜形成了下跌的行情,日线级别5、10日均线形成粘合的走法,油价和黄金不一样,黄金是极强的单边上升行情,而原油只是一个震荡修正偏弱的波动,这两者之间有本质的区别,52.00是油价关键的支撑点,但破位的概率也比较大,一个位置多次测试就已经丧失了继续防守的力度,早间可以在52.50轻仓博空。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回撤1212/1213多,止损1208.5即可,目标1220-1222,破位看1230,若是持续回调1205.5-1206.5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多,止损放在1200即可,目标1213-1215,破位持有。

  2:原油早间激进的52.5-52.6轻仓空,止损放在53.00,目标看到51.70-51.50即可。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8/n479002553.shtml report 1710 真诚都会有一点瑕疵,只有圆滑才能滴水不漏,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一定非得吹灭别人的灯才能证明自己的光明。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