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融金所深耕汽车金融 推动新能源汽车跨越式发展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融金所与珠海银隆、宝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首次在环保新能源领域与国企达成相关共识。

  互联网金融 以资金助力实体经济转型

  近年来,国家一直不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十城千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大力开展,也标志着新能源汽车进入全面政策扶持阶段。虽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明显加速,但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比仍很小,半年累计产量不足8万辆,仍受限于资金与市场的供需关系。

  融金所此次与珠海银隆的合作不仅响应政府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号召,推动了金融与环保新能源的良性发展,也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真正助力实体经济转型、绿色经济发展的优秀范例。继十一月推出新能源巴士项目后,此次融金所直接与新能源巴士生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源头获取优质资产,降低风控成本。

  据悉,未来融金所与珠海银隆、宝港新能源会展开深度合作,相关合作项目还将在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地区陆续推出。

  三方合力 共建闭环式核心竞争力

  “这是个不好的时代,却是个很好的时机。”融金所副董事长张东波在签约发布会上说道,环境问题也是历史、经济、科技和国际发展分配问题。共享金融的前提是服务共享经济、共享旅游、智能交通。分享时代已经来临,并将迅速崛起,目前已经纳入了我国“十三五”规划。此次合作方珠海银隆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的研发及生产,有众多创新和专利技术;宝港则极力打造租赁、运营、维护三维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综合平台。三方将共同努力, 在技术、资金、运营上共建闭环式核心竞争优势,让汽车生态化、交通智能化、运营人性化。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珠海银隆系列新能源汽车采用银隆新能源钛酸锂技术,拥有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优异特性。珠海银隆邓程中告诉媒体,此前这项技术已获得董明珠、王健林、刘强东等商界大咖的青睐,他们以个人名义入资珠海银隆共20亿元人民币。

  此外,此次三方合作,宝港方也保障了产品输出渠道,解决市场供需难题,确保风险可控。发布会上,三方表示将与嗒嗒巴士、侨城旅运等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拓展新能源运营平台的产品覆盖,致力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专业化运营的一流平台,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7/n478912998.shtml report 1133 近日,融金所与珠海银隆、宝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首次在环保新能源领域与国企达成相关共识。互联网金融以资金助力实体经济转型近年来,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