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黄金依托均线上升,不破则1195做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心中有梦,万里晴空,心中无念,终日阴霾,追梦不是个别人的专利,而是普通人的权力,放肆狂欢是对过去的告别,认真严谨是对未来的态度。很多时候,放弃你的不是别人,恰恰是自己,自律是一种不断自我拷问后的习性,爱是付出不是索取,梦是追逐并非画饼。

  上周,黄金市场迎来了第三周的反弹行情,自当初1136失守突破之后,金价就一路飙升,即使上周五反复的测试1205-06的压力位置,在美盘时候迎来了下跌1188-89的低点,依旧没有失守5日均线这最后的防守。

  首先,上升行情当中,常用的支撑点是以最后一次行情的起涨点、大阳K线底点位置、黄金分割线0.382、顶底转换、5、10均线的位置。周五的判断当中无论是给出1190的多单,还是美盘时段给予1197空单到1188-89的止盈,都是非常的完美,这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

  有时候,人们过于迷恋某一个交易的技巧和方面,而忽略的其他一些判断的依据,比如上面刚刚说到的几种判断支撑点的方法,这是最常用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技巧,人们学会了笔者李生的实盘口诀,就误以为天下无敌、想无敌于天下,却没有将实盘口诀+寻找阻力支撑法有效的结果,永远没有一招致胜的办法,却有着相互结合的组合,就像太极一样,将推力有效的从各个地方分散才是关键。

  近期,数据方面没有太大的影响,之前有特朗普讲话,对市场构成了一些间接性的影响,但这个影响并不是很大,之后的一些小数据,直接可以忽略不计,所有的数据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国际上的注意力是贸易、通货以及自国倾向在国际上的地位如何,就如美元一样,维稳老大的位置才是关键,黄金是个配角,没有哪个国家想来影响黄金推动其他货币,所以在黄金市场中技术是天。

  今天,早间金价继续冲高,这个并不意味,我今年没有写周评的习惯,不然周一的策略也就是开盘多,上周五下跌之后不延续,二次反弹直接收在了黄金分割线0.5的附近,今天早上走一个冲高很正常,这就像在下跌当中早上急跌一样,而上升行情早上一般上演的都是急涨。

 

  目前,从图中可以看出,日线级别价格处于均线的夹角之间波动,早盘这个急速的冲高,回落暂时不用追,偏离5日均线位置较远,若是急于追单很有点被动,下方关注1195-96的位置再考虑,必定,这是上周五凌晨反抽之后留下的支撑,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点,这里破位日线才能回调,否则,操作的整体思路还是以低多为主。

  黄金、原油策略分享:

  1:黄金回撤1195-96多,止损1190,目标1203-1205.

  2:原油短线52.70-52.75空,止损53.20,目标52.00-51.7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6/n478811342.shtml report 1582 心中有梦,万里晴空,心中无念,终日阴霾,追梦不是个别人的专利,而是普通人的权力,放肆狂欢是对过去的告别,认真严谨是对未来的态度。很多时候,放弃你的不是别人,恰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