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东方汇践行“互联网+公益” 单日交易额近亿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黔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汇斩获 "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益创新奖"两项殊荣)

  2017年1月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圆满闭幕。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凭借脚踏实地的公益行动和公益实践上的创新,荣获了“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2016年度公益创新奖”两项大奖。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生深刻变革的一年。随着多方监管的持续跟进,优胜劣汰下行业洗牌大战持续上演,一度野蛮生长的行业渐趋规范,合规发展成为行业主旋律。

  东方汇董事长胡岚表示,东方汇从成立初始就定位普惠金融,紧守合规发展底线,将投资者权益保护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助力。

  据悉,东方汇曾多次募捐善款帮助贫困的家庭和学生,以及发行针对宁夏小贷的公益项目,帮助当地农村妇女脱贫致富。2015年7月,东方汇与格莱珉银行(中国)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扶植三农,惠及实体经济发展。除此之外,平台为满足社会大众回馈社会、爱心捐赠的需求,创新“互联网+公益”合作模式,与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联益”)公益合作项目落地,以“爱汇东方,为梦起航”为主题的公益频道2016年12月9日正式上线运营。

  东方汇坚守行业准则,将坚持合规、诚信经营作为发展的根本,始终把客户利益放于首位.截至2016年12月底,东方汇平台累计交易额达249亿元,注册用户总数达48万人。2016年4月,平台凭借突飞猛进的业绩领衔迈入“百亿俱乐部”行列。临近年关,平台单日成交额达9980余万元,接近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来源:黔讯网)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6/n478808606.shtml report 811 (原标题:东方汇斩获"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益创新奖"两项殊荣)2017年1月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圆满闭幕。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责任编辑:曹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