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轻松破千二,回撤1190再去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路再长也是会有终点,夜再长也是会有尽头,不管霾有多重,总会有风来散去的时候,有些行情,有些波动,拿着不放,为难的是自己,受伤的还是自己,何必呢!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很多时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别人却是抱着怀疑的目光,这个市场上,没有完美的回声,只有你自己知道,尽力做事,尽心做人,在意别人的说辞,只能让脚下的步子,更沉重。

  本周,黄金可以说是不断刷新高点,千二瞬间被击穿,直接抵达了1337下跌1122反弹黄金分割0.382的位置,美盘没有延续上升,回落至1195迎来了近10美金的下跌。

  这一次,整个黄金的反弹中途没有太多大的停留,主要以回踩确认为主,从1122转势的速度也是比较快,这让交易中思路的转变成为了关键,若是沉淀在之前的空头行情当中,这一波的反弹就会成为灾难性的上升。

  隔夜,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处于前值与预期之前,数据显示的利空黄金,也不是全然,不能因为价格下跌而把这个功劳归集于简单的数据,更多的还是价格偏离均线位置较远导致的回落修正。

  走弱?现在来看还未必,昨天冲高回落,而5日均线依旧完好,最后一次上升的点在1190的位置,这个点根本还没有破位,只是在此位置上方修正而已,拐点未现还是以高位整理为主。

  所以,今天价格回撤之后,关键的位置在1189-90一线,价格处于4小时5、10均线的下方,短线会有回落,但一般亚盘很少会有大的下跌,最多就是探底回升,从这一次的反弹来看,主要的波动集中在凌晨和早间这两个时段内,欧盘更多的时候是以打酱油为主。

 

  比图所示:1190是最后一次上升的起涨点,也是之前压制价格的顶底位置,顶底转换的位置比较明显,这同时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所以,首次触及这个点可以考虑多一次,最少可以博一次二次的反弹行情,这个时间点放在亚盘的时段以来即可。同时,周五的行情还是不建议过夜,以当日单当日毕为原则。

  原油,昨晚冲起来回落,而亚盘却没有太大的回踩,让我们没有入场多的机会,反弹之后到了53.40上方回撤,这是之前顶底转换的位置,三连阳的上升,这极有可能与之前大阴后面的反弹走一样的调,昨天看冲高回落,52.70-52.75的位置为支撑来看反弹,而高点看到日线级别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53.70,首次触及这里再去空。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回落1189/90多,止损放在1184,目标1198-1200,破位持有。

  2:原油在52.90-53.00多,止损52.50,目标看到53.70-53.80,首次见53.70-53.80空,止损54.35,目标看到52.70-51.7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3/n478601839.shtml report 1614 路再长也是会有终点,夜再长也是会有尽头,不管霾有多重,总会有风来散去的时候,有些行情,有些波动,拿着不放,为难的是自己,受伤的还是自己,何必呢!不必遗憾。若是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