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元月第2周前瞻:多头将遭遇当头棒喝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烁金2017年元月第2周前瞻:多头将遭遇当头棒喝!

  行情回顾及总结:

  现货黄金周开盘1150,收盘1173,最高1185,最低1146,周线收一根中阳形态。

  本周行情如笔者预料的那样,延续了反弹的节奏和态势,且中阳形态收盘。下周行情我相信市场会发生巨大分歧,第一个分歧是周线级别的多空分歧,是延续反弹还是转为空头;第二个分歧更加剧大,是转为多头回撤还是展开新一轮的跌势去下破1122。自1122以来大部人都将1122视为底部对待,而笔者一直持保留意见,没有给这个位置定性,并非是当1122出现的时候不知道其性质,而是不想过早的暴露笔者的预判。今天笔者给其定性---1122不是大底,还将被破掉。而且笔者判断周线级别的反弹即将结束,下周周线形态和趋势将进行多空转换,并且展开新一轮的跌势,将向跌破1122攻击。

  一, 烁金最大限度的回馈给信任我的金友,外盘三甲平台开户免佣金,且烁金外盘唯一代理平台---香港三甲金融,其他平台经纪人勿扰;

  二, 继续开放烁金交流群---111051107,欢迎金友们交流和学习,以金会友;

  三, 微信金友,请关注烁金微信公众号:烁金点金。

  下周行情展望: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把握拐点。在纷繁复杂的表象中敏锐洞察战略运行和基本走向,主动布局,抢占先机,迎面痛击,赢得后市!

  黄金:周K线图,周线收中阳形态。

  周线形态收中阳,符号笔者的周评预判。下周笔者看空,而且笔者上周重点关注的1192位置需要在周初(周二之前)到达,即突破1185进行诱多。目标是1192---1195,周中(周三)开始转空,周内目标将去向1150一线,周线中阴形态对待。

  白银:白银总体的趋势和黄金完全相同,但是短线结构又和黄金不同,白银走的是锯齿结构。本周白银的高点刚刚是笔者给到的16.70一线,下周开始白银也将展开新一轮的跌势,并且将跌破前期底部15.60,去向15.20---14.90一线。

  原油:原油55一线的位置相当敏感,有冲高赶顶的嫌疑。另外,原油月线形态将要进行转换。本周55.20的高点,距离笔者计算的55.80还有一点点空间,笔者还不能确定55.20这个位置的性质,需要下周继续观察一下,如果下周再有突破高点冲击55.80一线的机会,那么很大机会将迎来顶部了。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09/n478146128.shtml report 1220 烁金2017年元月第2周前瞻:多头将遭遇当头棒喝!行情回顾及总结:现货黄金周开盘1150,收盘1173,最高1185,最低1146,周线收一根中阳形态。本周行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