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新年非农首次亮相,周线压制金去何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站在街头分不清南北,坐在窗前看不清远方,面对这北方散不去、风不来的雾霾,只想说: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面对行情有一种孤独,不是没有陪,而是没人懂,投资,就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我,无需讨任何人欢心,只需要自已觉得开心即可,你早晚会明白,清晨的粥永远比深夜的酒好喝。

  本周,黄金整个市场的价格延续了上升,刷新了1185的高点,这也是这一波反弹以来持续不断创新高的必然,早间金价延续上升,触及近1180的高点位置,几乎两周的时间都是亚盘有一波上升。

  不过,要讲的不是早上,而是欧盘那个从1179快速的下跌到1170的位置,很多人误解了欧盘强弱的判断方法,欧盘强不强不是看跌的快不快,而是看有没有跌破关键的支撑,试问,1170是什么位置,是不是冲击1179的起涨点,1168呢?是不是亚盘突破高点的顶底转换,这两个位置都没有失守,何来欧盘已经走弱?

  试想,实盘口诀没有弄明白、寻找阻力支撑法没有搞懂,我常说,一个公司最大的成本不是人员、不是开支、不是场地、而是一群没有培训好的人用心的把错误的事情认真的干完了,而一个市场投资最大的风险莫过于把理解错误的方法很认真的执行着。

  那么,这就是为何隔夜会在1170-1171.5的位置做多黄金,虽然没有看到1185那么高的位置,但有一句话应该挽救了不少人:不许空、不能空、不做空。美盘凌晨时段金价依托1170-1171的支撑位置迎来了暴力的上升,让美盘凌晨继续演绎着暴涨拉升的神话。

  可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候,2016年大家都说被猴耍了一年,2017年都想抓住商“鸡”,非农就业数据就要公布了,而且就在今晚,这也是美国新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第一次公布非农,太多的第一次,要在今晚让各位感受。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前值21.5万,市场预期17万,公布值是15.3万,利多金银,美国至12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6.5万,市场预期26万,公布值是23.5万,小于预期和前值,利空黄金,这两个数据各有好坏,一个利多一个利空,不过,领失业金的人和真正失业的人未必是对等的。

  今晚,美国12月的失业率前值是4.6%,市场预期4.7%,预期利空黄金,而非农就业数据前值17.8万,市场预期是17.8万,也就是大家认为这一次非农走单边是个大概率,金价自1136突破之后涨到了1185,近50美金的上升在本周完成,今晚到底是为多头加速,还是为空头助力,其实最关键的还是盘面主要价格位置的得失情况。

 

  如图,金价持续不断的上升,而回撤的低点始终没有破位,也就意味着价格还是以继续上升为主要的思路,单从技术上来看,日线依托5日均线上,小时级别上升通道没有破位,而空头的形成必须要失守1170,只有这里破位了,极限的支撑点在1168的位置,也就意味着早上的价格从1181回落到了1176,而这个回落就已经让原有的上升有点乏力,加之非农前值17.8万,并不是很高,如若数据利空就会打压黄金,先以1181作为分界点看回落,下方关注1170-68的位置即可,突破1182-85了,回撤再去多。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早间反间间1179-80激进的小空,止损放在1185,如果破了1183就要回撤调仓走人,美盘另作安排,回落的目标看到1172-70一线。下方见到1168-66附近多,止损1162即可,短线看到1174-76.

  2:油价回落53.10-53.20多,止损放在52.70,目标看到54-54.40,首次见到54.40上方空,止损放在55,目标则看53.6-53.3。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06/n477939756.shtml report 2014 站在街头分不清南北,坐在窗前看不清远方,面对这北方散不去、风不来的雾霾,只想说: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面对行情有一种孤独,不是没有陪,而是没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