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逾期后 有什么办法能顺利贷款买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卡神网
  • 手机看新闻

  现如今,刷卡消费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消费方式,但是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时都会出现逾期,这种不良习惯其实对以后贷款买房是非常不利的,例如申请房贷时会被拒绝,或者拿不到折扣利率,多支付不少利息。

  那么,如果产生了信用卡逾期,如何才能贷款买房呢?

  根据信用逾期的严重程度,大致可分为以下2种情况:

  1、仅有一两次信用卡逾期此种银行一般不会拒贷,但是有可能会适当提高贷款利率。

  建议:购房者可以多询问几家银行,因为如果楼盘合作银行房贷利率有优惠的话,在部分银行申请贷款是可以享受优惠的,选一家利率最低的即可。

  2、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的信用卡逾期通常而言,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参考个人近2年的逾期次数,一般情况下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不能获得贷款。连续三次逾期还款的含义是,比如一笔资金还款期限是一个月,连续三个月未还;而累计六次是指,逾期一次,还了,又发生了逾期,如此发生六次。

  建议:如果申请人能提供无意逾期的证据,部分银行可能会网开一面。例如有的人仅是开卡后忘了使用,仅欠年费,部分需要到总行开据仅欠年费的证明,就照样可以申请房贷。还有部分银行,金额不大(一般为500元以下)的话去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提高首付,或者银行需要你存几万块钱,给银行拿一个定期存款的存单证明,之后就可以申请房贷了。

  值得一提的是,若持卡人忘记还款,申请容时还款。容时还款指的是持卡人在最迟还款日后三天之内的还款,都可以算作按时还款,个人征信记录中不会记录逾期。若持卡人在银行容时宽限的时间之后还款,应立即上交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给银行,申请撤销逾期记录,也是可行的,前提是金额不能太大。

  总结:通常,不良信用记录会被央行征信中心保留5年,5年后将删除。但是信用污点一旦产生,即使是无心之过,在5年之内也不可消除,所以提醒各位务必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30/n477357680.shtml report 865 现如今,刷卡消费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消费方式,但是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时都会出现逾期,这种不良习惯其实对以后贷款买房是非常不利的,例如申请房贷时会被拒绝,或者拿不到折
(责任编辑:曹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