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明亚优选寿险新品上市 保障内容更全面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12月15日,明亚保险经纪联合同方全球人寿推出的明亚优选寿险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明亚董事长杨臣表示,机构产品、服务的丰富,会使得客户的专业信息在与保险公司不对称的情况下,产生对第三方顾问的需求。由此,未来保险经纪人会是未来个人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标配。

  RGA美国再保险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欧浩表示,目前保险市场的主体越来越多,2016年一年新批筹了9家寿险健康险公司,市场化竞争将更加激烈。此次合作推出的是优选寿险2.0产品,优选寿险是一款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适应市场竞争的差异化创新产品。当一个公司、一个销售能够提供多种寿险形态,为客户制订保障计划时就会有更多的工具和选择,同时也体现了保险服务的专业性。如果越来越多的公司提供优选寿险,也会鼓励被保险人注重健康状况、改善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这将是优选产品带来的健康正能量。

  明亚副总裁王鹏介绍,明亚积极寻求产品、服务的升级创新,寻求多家公司招标、定价。最终形成了精心优选的升级产品——明亚优选定期寿险+重疾计划,相比于一代产品,它的升级之处在于保障内容更全面,重疾60种,10种轻症,轻症豁免,保费更优。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8/n477123990.shtml report 583 12月15日,明亚保险经纪联合同方全球人寿推出的明亚优选寿险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明亚董事长杨臣表示,机构产品、服务的丰富,会使得客户的专业信息在与保险公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