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学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你总是在黄金上赚不到钱的真正原因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总是在黄金上赚不到钱的真正原因
  黄金投资者一直在犯一个大错误。

  黄金今年初始延续了美联储(FED)加息后的疲软,不过很快就飞快上涨,让华尔街 分析师集体高潮。

  5月 摩根大通 (JPM)告诉客户为新的黄金长期牛市做好准备。

  6月 高盛 (Goldman Sachs)紧随其后,提高了近期和远期的黄金预期。

  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也不甘落后,在10月推荐逢低买入黄金,理由是美联储(FED)加息不利于股市。

  看出问题了吗?这些所谓推荐完全没有给出离场策略。

  大多数投资者跟风买入,希望走势和专家的预测相同。

  如果跟随摩根大通,入场为1270左右;如果跟随高盛,入场为1324左右;如果跟随美林,入场为1256左右。

  现在黄金的价格只有1130左右。

  和很多商品一样,黄金也是以繁荣-萧条周期著称。

  黄金投资在情绪的影响下非常脆弱,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会引起价格的波动。从本质上说,黄金总是和人们的政治信仰联系在一起。

  如果只是买入和等待的话,在黄金上持续盈利是异常苦难的,正确的做法应当是运用系统性策略交易,例如专注的 动能趋势 交易。 (来源:FX168)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12/25/t20161225_19089549.shtml report 668 黄金投资者一直在犯一个大错误。黄金今年初始延续了美联储(FED)加息后的疲软,不过很快就飞快上涨,让华尔街分析师集体高潮。5月摩根大通(JPM)告诉客户为新的黄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