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红包又出新玩法!今年支付宝的限制越来越多了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年底了,各类红包的玩法也成了讨论的热门。12月21日,支付宝正式公布了“AR实景红包”,“红包大战”的战场从线上延伸到线下,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都需要满足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两个条件,活脱脱一个抢红包版的《Pokemon GO》。

 

  “摇一摇,摇到手酸只有一块五;咻一咻,咻到没电还差敬业福。”大多数网友都对去年过年时疯狂收集五福卡的场景记忆犹新。由于“五福”中的“敬业福”太少、红包消费场景有限,“集五福”、“咻一咻”红包玩法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支付宝越来越讨厌了 你会和它分手吗

  融360小编(微信号:rong360licai)猜想,AR红包上线后,以后大家可能不能专心逛街了。其实,想要抢到AR红包,有两个条件:1、走到藏红包的500米范围内;2、找到线索图中的物体,打开支付宝扫一扫。

  扫一扫简单,但找到红包可着实不易。站在2016的尾巴上回望,融360小编发现,支付宝与之前相比限制越来越多了。

  7月1日起支付宝划分三类账户

  2015年底,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将个人支付账户分为三类,2016年7月1日开始运行。支付宝账户分为三类,并且支付宝的所有功能都要求实名认证后才可以使用。

  支付宝Ⅰ类账户:额度1000元/终身;支持余额转账、提现、消费,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

  支付宝Ⅱ类账户:额度10万/年;支持余额转账、提现、消费,除提现外,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支付宝Ⅲ类账户:额度20万/年;支持余额转账、提现、消费,购买投资理财等金融类产品,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10月12日起支付宝提现、转账收费

  9月12日,支付宝发布公告称,从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然而,今年2月份微信宣布提现收费的时候,支付宝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不收费,一年不到,支付宝已经把当时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了。

  10月12日之后,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这2万元的额度包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收取0.1元/笔。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后,实名用户可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1积分兑换1元额度。

  余额宝资金转出到余额和用户本人名下任意一张银行卡,都继续免费。融360小编给大家支一招,用户只要把钱从银行卡直接转进余额宝,再从余额宝进行消费和提现,即可完美避过所有收费环节。

  12月1日起支付宝限制转账额度和笔数

  号称最严的央行新规从12月1日开始实施,用户通过支付宝转账,应当与支付机构事先约定转账的限额和笔数。超过限额和笔数后,不得再办理转账业务——不是超限后收费,而是根本不能转了。

  从12月1日起,同一用户在支付宝只能开立一个Ⅲ类支付账户;新注册账户自注册之日起6个月内未发生交易,也就是俗称的“僵尸户”,可能会被暂停使用,重新认证后才能再次使用;如果多个账户对应同一手机号码,且不具有合理性,支付宝将对此类账户进行告知并清理。

  在使用支付宝账户转账时,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根据支付宝的规定,单日转账100笔的上限针对对个人用户,只有企业用户不受此限制。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4/n476798627.shtml report 2720 年底了,各类红包的玩法也成了讨论的热门。12月21日,支付宝正式公布了“AR实景红包”,“红包大战”的战场从线上延伸到线下,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都需要满足地理位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