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下行风头渐盛 多头反转黄金顺势反弹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行情波幅太小以至于基本上没有什么行情可以做了,最高位置是美盘的1133.8,最低位置是1127.1.高点和低点都是美盘时段才走出来的,昨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上下4个点的区间内窄幅震荡,一如本周的行情窄幅震荡。等了许久终于在昨天美国公布数据较多,相对来讲多头占多面;可是行情就连1136这个位置的试探都没有。可能这样已经不是上涨动能的缺失了,更多做单点位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圣诞节临近交易十分清淡这个我们可以理解,周五伦敦交易所提前休市,欧盘可能会交易更加清淡,美盘我们也不用做过多的指望,可能依旧是以亚盘走势做单为主。美盘即使交易清淡我们还是做好我们该做的风控,谨防黑色星期五出现转盘。

  1142成为了一到格林墙,这周的震荡结果非常不尽人意。我们也大可不必在这些窄幅震荡行情上面费神。之前提及过得1120这个位置我们看好可以做为一个支撑位,从1120下破之后我们可能就就要把目标转到1060-1080一线了。去年加息之后接近新年的时候才开始爆发性上涨,起点正是1060这个位置,也是2017年开盘之后的最低位,我们可以谨慎记住这个点位。下面的空间可能也就到1060-1080这一线止步,如果真能到这个低位,那我会鼓励大家在这个位置博一个中长线多单了,目标看好上涨到1250上方甚至是1280附近;如意外破位1120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获取即时建议。那么不下破在1120受到支撑反转上行破位1142,那么后面的涨势也会比较流畅。上面的空间肯定是会比较大的,也许如果1142这个位置一样涨到这里之后回落企稳再次反弹,不过上面打通之后将不会继续陷入这个窄幅震荡的区间内了。究其原因黄金行情这么小:第一是因为圣诞节交易清淡,第二点我们认为黄金交易者们都去做了美指,大量买盘已经促使美指泡沫产生;第三点还有更多的交易者们选择在这个阶段观望黄金走势。那么下周的黄金走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到底是下行破位触底还是跳出淤泥坑反击,这就需要交易量来指引了。

  技术面上来讲黄金已经发生了细微的改变,连续四天收取一阳三阴的短小柱体告诉我们交易量已经太过于清淡了。MAXD上面出现背离,这也显示出了空头较为强劲,可是行情依旧是半死不活的震荡下行,MACD的二次死叉已经有衰竭迹象且双线粘合,一旦在下方形成金叉,则对于整体走势而言有望构造底背离,要知道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其威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当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金价若想在短期内快速见底,则必须走出一波二次探底,最好是虚破1122美元的最低点,否则刚才所提及的底背离形成条件还不够,而且没有快张快跌的见底也不够逼真。4小时的长期均线死叉依旧,也奠定了中期空头的基础,两大防守线MA30和MA60,目前反弹皆未能击破,唯一给多头一点希望的应该只有BOLL带的走平能给予一点遐想空间了。日内操作上在低位1125-1123一线可以博取一个多单,上面触及1134-1136先依旧需要看阻力位判断是否进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3-1125一线进场一个多单,止损1119,上看1134/36一线破位持有看1140;

  破位手动止损多单1119直接追进空单,止损1123,下看1100破位持有看1080。

  上方首次触及1142可以进场空单,止损1146,下看1134。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3/n476718285.shtml report 1477 行情波幅太小以至于基本上没有什么行情可以做了,最高位置是美盘的1133.8,最低位置是1127.1.高点和低点都是美盘时段才走出来的,昨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上下4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