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黄金三角形震荡,1142不破依旧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变,而是倒逼式的潮流让你进步,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重生,也是一种进步,没有永远不变的方式,也不会有长期死守的模式,柯达王国的瓦解来自于市场的必然,诺基亚的固定注定了被取代,时代在变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感恩所以在倒逼着你变得更好的人们吧。

  本周,关于黄金的震荡应该都不陌生,反复的三角形震荡一直就这样延续着,即使在周三冲高1137迎来了下跌,周四,1132为压力点继续延续下跌,最终只到了1127附近的低点位置,似乎跌的有点吃饭。

  隔夜,金价下探之后,由于1132的位置实在是持续的时间太久,达到了近6个小时以上的横盘整理,最终将1132的空单在1129的下方平仓走人,不是不想拿,是价格磨叽的时间过久,就已经失去了再次下跌的动能,真正的下跌不能在某个位置停留太久的时间。

  之后,下探1127附近迎来反弹,最终也就是昙花一现,反弹之后还是围绕着1130的位置横盘整理,1134的位置其实就是1142、1136三角形下降趋势线上轨的压力点,价格的回落也正常不过,已经到了末尾阶段,也就意味着金价突然三角形变备用的可能性不断的在加大。

  4小时,金价还是走的很弱,BOLL的收口又是一个变盘的周期要来临,每一次的变盘都不会变的那么的痛快,充满着各种的诱惑,没有越过1142的高点,空头依旧占据着优势,而反弹之后强压的位置临近在1139-40的范围内,一般向下变盘先反抽然后再跌,这样可以实现诱多的假象,来为真正的下跌奠定一定的基础。

 

  今天,亚盘预期先走反抽,然后等反弹之后再去操作空单,亚盘的支撑还是在1128-29的位置,上方突破了1134也就是看到1139-40的高点,预期的空间和幅度不会太大,必定,现在的行情并不是极弱,或者马上就要变盘,所以,今天的思路还是先多后空,或者等反弹再空,尤其在亚盘时段不要急着去追空单,预计亚盘主要的方向依旧摆脱不了震荡,即使你对震荡这两个字都觉得恶心,那也只能闭着眼睛享受。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关注1127的支撑位置,亚盘反弹之后回撤破位1127,则在美盘前反弹空黄金,或者上方见1139-40再空,止损放在1145上方即可。目标均看到8-10美金。

  2:原油最近的行情确实很妖,今天回调在52.30再多,止损放在51.90,目标53.00-53.40.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3/n476718087.shtml report 1470 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变,而是倒逼式的潮流让你进步,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重生,也是一种进步,没有永远不变的方式,也不会有长期死守的模式,柯达王国的瓦解来自于市场的必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