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 黄金再遭当头一棒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中金网12月22日讯,北京时间周四(12月22日)21:30,美国官方公布了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以及至12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多项经济。

  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5%,好于预期的3.3%,前值为3.2%。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1.7%,符合预期,前值1.7%。

  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4.6%,好于预期的-4.7%,前值为4.6%。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为3%,好于预期的2.8%,前值为2..8%。

  美国至12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7.5,市场预期为25.6万人,前值为25.4万人。

  其中,美国第三季度年化实际GDP终值为186753亿美元,好于预期的165831亿美元,前值为165831亿美元;美国至12月1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3.6万人,预期为201.5万人,前值为202.1万人。

  就业数据公司挑战者总裁表示:“即使新政府在部分企业之中造成了不确定性,大多数企业依然比较乐观,对明年规划抱以观望。”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至6月以来最高。路透社在第一时间对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进行了评析。

  路透认为,美国截至12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25.4万升至27.5万,和预期值一致,且连续94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周期创1970年以来最长,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很强劲,有助于对美联储明年加息形成支撑。

  金市数据公布后,因美国GDP增速上修至3.5%且好于预期,耐用品订单基本符合预期,现货黄金下挫2美元至1128.65美元/盎司。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3/n476710658.shtml report 880 中金网12月22日讯,北京时间周四(12月22日)21:30,美国官方公布了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11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