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年底有望迎来一波小红包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飙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mp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期理财产品收益飙高)

  近期,由于市场资金紧张,加之年末银行揽储压力上升,几乎每家银行都出手提高了自己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与此同时,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也在走高,国债逆回购的收益率比较可观,投资者年底有望迎来一波小红包,不妨耐心选择。

  据DM报价系统的数据,同业银行非保本理财3个月期限(跨年),收益率普遍升至4%以上,甚至高达4.5%,上涨幅度在50-70个基点,但就在上一个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能达到4%以上的却是少之又少。

  最近几天,记者在一家银行的宣传页看到,一款产品期限为108天的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4.45%。还有一家股份制银行的理财产品也出现收益率在4.5%以上的理财产品。不过,在一家国有银行的理财单页上,理财收益率仍然普遍不到4%。

  而根据媒体统计,2016年12月22日,预期年化收益率5%(含)以上的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8款,预期收益率最高为7.5%。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理财产品有3款,其中农业银行的沪深300指数期末看涨连续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最高为6.3%。区域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理财产品有5款,其中中国银行的博弈睿选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最高为7.5%。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报mp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3/n476697264.shtml report 822 (原标题:短期理财产品收益飙高)近期,由于市场资金紧张,加之年末银行揽储压力上升,几乎每家银行都出手提高了自己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与此同时,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也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