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价又到变盘日,今明将迎新跌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弯曲懂得弯曲,是为了不折断正直,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理智和智慧,现实中,弯曲蕴涵着丰富的哲理。学会弯曲,是为了顺势而为之,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超脱,生活中,弯曲体现了忍让的艺术,投资交易中,弯曲表达了对市场实时洞察的敏睿。

  近期,黄金又陷入了震荡,一到单边都说抓不住,一到震荡都说没利润,没有得到的永远是最好的,经历的永远都是苦逼的,每周几乎周一到周三这个时间节点都是小范围的震荡,属于真正意义上的鸡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亚盘上升欧盘破底,或者欧盘不延续上升,那么美盘基本就是个震荡收尾,周三的金价就是这样,亚盘以1129为支撑瞬间拉到1135附近,之后试探了一下1137就没力了,剩下的时间就是反复的震荡整理,美盘时段二次拉升又是没有延续,安排了一次1136-37的空单,也就跌到了1130-31,这就是震荡带来的利润和空间,别嫌小,因为波动带来的蛋糕就这么大点。

  现在,4小时出现了和以前一样的收口迹象 ,也就是要变盘了,之前,不少人问我,老师,是不是变盘就要大涨了,是不是要见底了,这样的提问确实没有一点含金量,变盘是意味着之前震荡的行情要结束,而变向哪个方向却是个未必,但要看反抽的力度,价格还是处于弱势当中,反弹没有过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也处于日线10日均线的下方。

  那么,变盘的向下概率要远大于向上的可能,加之,这一轮的下跌行情,还没有看到真正意义上的底,下跌所谓可以抄底,是因为跌幅达了,而且价格下跌的时间窗口也到了,这才是原因,而盘面却没有表现出现底部的迹象,最起码到现在是没有这样的迹象,看多只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不能因为跌的多了就应该该,这个市场没有人这样规定过,拐点理论的原则就是价格要快速的反抽,并且突破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收盘于此位置上方,后市才能见到反弹或者反转,属于典型的右侧判断。

 

  今天,早间的行情就比较明显,昨晚自1137下跌之后,到了1131附近价格反抽的最高点是在1132.5的位置,也就意味着目前还没有突破凌晨反抽的高点,行情依旧是个偏弱的行情,而上方的高点1137无疑成为了短线多空分水岭的位置,谁都知道反弹空,就像昨天都等1140-42的范围内空,可市场未必会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这就好比女人不可能满足全世界所有的男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标准和要求。今天的思路得先以1137为防守,以1132为压力做空,反弹了再另作安排即可。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黄金早上直接在1132的位置空,止损放在1137,目标看到1122-1116。

  2:原油昨晚EIA数据利空,大幅下跌之后,反弹在52.70-52.80的位置空,止损53.30,目标51.80-51.70.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2/n476633721.shtml report 1627 弯曲懂得弯曲,是为了不折断正直,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理智和智慧,现实中,弯曲蕴涵着丰富的哲理。学会弯曲,是为了顺势而为之,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超脱,生活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