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中期黄金底部渐现 短线金价依旧高空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12月19日讯——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危机不可怕,就怕没变化。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任何的转变都是一次痛苦的蜕变,然而,任何的市场变而是永远的不变,低头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天,抬头却发现还有不一样的世界,出路只有走出去才有路,今天的定位决定了明天的地位,今天的格局将影响明天的结局。

  上周五,黄金市场走的并不强,尤其是在亚欧盘的时段内,基本上是以慢涨的格局来运行,欧盘没有走强,美盘就很难走弱,这是金价波动最明显的规律,刷新1136的高点之后,在美盘时段走了回撤的下探,一直到了亚盘起涨点附近1128一线。

  然而,这个下跌就是常说的“诱空”,最终美盘暴力拉升从1128上升到了1140的上方,这也是下跌当中在美盘反转的有力的一次上涨。一般而言,在弱势下跌的行情当中,美盘多以二次反弹不过高,或者小幅拉升之后凌晨继续回落为主要趋势,这一次则是美盘先回调,形成诱空之势,凌晨再强势拉升突破1136的高点位置。

  两天前,笔者刚刚参与完第三届分析师大会,讨论最多的就是黄金2017的走势,或者加息之后的金价还有多少下跌的空间,基本上思路与笔者上周发布的中线思路一致,1120或者靠近1110为基点的行情已经阶段性的见底,这个底未必能破1375今年的高点,但会有一次暴力的拉升,等再一次回踩则有望击穿1400,1046将在未来几年很有望成为金价5年夯实的底部位置。

  不过,在这里需要做的就是分批的建仓,1125-1115的阶段则是布局黄金中线单子的最佳时机,如若到了该出手的时候还总是犹豫不诀,那么未来的你肯定会后悔此时的不果断,左侧交易则是分批挂单,需要有承诺20-30美金止损空间有心理准备,中线不是绝对的交易,机会永远和风险相伴,这是交易最基本的常识。另一个就是等暴力拉升之后,等回撤确认的时候再介入也可以,就如年初1046拉升1100上方之后回踩1070是一样的道理。

  还有,短线方面的交易,则是以亚欧盘判断美盘,继续以口诀作为交易的唯一标准来判断,亚欧盘强,美盘回撤多,亚盘强欧盘弱,美盘则跟随空,亚盘弱欧盘弱,美盘则跟着空。上周五的金价快速的拉升,而今天早间的延续是个必然的走势,1140依旧成为关键的点,亚盘延续上升,欧盘破了亚盘的高点位置持续到美盘前,美盘回撤才能介入多单。李生论金:中期黄金底部渐现,短线金价依旧高空

  所以,目前的行情还不能乐观,我最担忧的就是看到反弹就喊着大涨,看到下跌就说要破千一,这种危言耸听的人永远不可能做好一笔长期的投资,需要静下心来判断市场,或许中途有不顺的地方,但不断的总结和反省才是交易的关键所在,日内关注1140-41的压力点,防守在1145的位置,日线方面还是关注5日均线的压制情况,只有这个位置突破了,并且站上了10日均线,那么右侧交易的机会才能够出现,中线的交易一定要在资金和心态允许的条件之下来操作,今天做明天就想出,刚进去浮亏几美金就哭天喊地的尽量不要碰。

  原油,上周五当价格回撤之后,在博文中已经有讲到50.8这个位置的支撑点,美盘前价格回撤之后,在后半夜大幅拉升,现在已经到了52.30的高点,油价今天开盘之后继续延续这种上升,预计今天还将有高点,上周五回撤的低点在51.50,这个位置是用来防守的,而入场而在靠近52.00的点即可,上方看到52.80-53.00区间。

  金银油策略:

  1:黄金短线反弹1140-41的位置轻仓空一次,止损放在1146就行,目标看到1132-30,破位上周五低点1128则短线减仓挂有。中线1125-1115可以分批布局,预期目标在100-150美金,止损在1090。

  2:白银参考现货价格16.00或下方建仓中线多单,主要建议以银行纸白银为首要投资标的。

  3:原油强势反攻见52.00继续多,止损放在51.50,目标看到52.80-53.00即可,到了下午14点左右没有回落则介入多单博美盘前再次冲高。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9/n476286403.shtml report 1892 汇通网12月19日讯——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危机不可怕,就怕没变化。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任何的转变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