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长安信托30年再出发 搏杀金融思想盛

来源:投资者报
  • 手机看新闻

  12月12日,由西安市金融办、西安市财政局主办,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承办的“金融合作提升品质西安建设”高峰论坛会在西安成功举办。论坛旨在探索金融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新范式,推动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入融合。西安市政府领导、陕西省金融办、一行三会等中央驻省金融监管机构领导,省市相关部门、区县开发区相关领导,部分兄弟城市、金融机构和合作企业的领导和嘉宾,以及长安信托财富中心的部分客户等共约500人出席了论坛。

  论坛上半场,西安市副市长李婧发布致辞,详细介绍了西安金融业的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了金融合作对提升品质西安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广大金融机构持续创新发展,致力于让西安在中国的金融版图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国信托业协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宝明勾勒了信托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其在服务民生领域的发展前景。他同时表示,今年年初,中国信托业协会联合长安信托申报的民政部2016年中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理论研究部级课题《慈善信托研究》已经成功立项,并出版了专著。

  随后,知名经济学家张维迎教授和渣打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丁爽分别发表了题为《创新需要什么样的金融体制》、《展望2017:艰难的平衡术》的精彩演讲。

  论坛下半场由三个分论坛组成,15位金融机构大咖就智慧城市、资本市场、社会公益、慈善信托等现实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的智慧互动,让全场近500位论坛与会者共享了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今年正值长安信托成立30周年。30年来,长安信托已发展成为目前注册资本33.3亿元、净资产50.84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近3500亿元、业务辐射全国、综合理财能力位居前列、在全国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信托公司。据了解,2010年以来,长安信托已累计为委托人实现各类投资收益超过1000亿元;近三年来,每年有累计千亿的增量业务规模投入到实体经济。■

money.sohu.com true 投资者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9/n476271959.shtml report 1066 12月12日,由西安市金融办、西安市财政局主办,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承办的“金融合作提升品质西安建设”高峰论坛会在西安成功举办。论坛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