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陕西推出“公安民警英烈基金公益信托计划”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西安12月16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公安厅民警英烈基金会日前签约并推出“公安民警英烈基金公益信托计划”。

  在该项公益信托计划中,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受英烈基金会委托,作为受托人发挥信托功能优势,利用信托这一创新金融工具,通过市场化运作,将收益全部用于救助因公牺牲、致残、大病、特困的公安民警及家属,实现用信托制度让公益事业获得市场化动力。该项目首批资金管理规模为2000万元。

  据了解,陕西省每年因公殉职的公安民警达数十人,近百名民警因公负伤,另有1000多名民警长期身患各种重病。此次通过创立公益信托的方式,在动员广大社会企业与公众参加公益信托的同时,弥补了公安民警优抚资金不足,同时也避免了执法机构自我募捐对公正性与客观性的影响。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9/n476269243.shtml report 479 新华社西安12月16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公安厅民警英烈基金会日前签约并推出“公安民警英烈基金公益信托计划”。在该项公益信托计划中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