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频道页面推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上周下跌2% 录得连续第六周下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价上周下跌2% 录得连续第六周下跌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上涨,在前一交易日触及的10个半月低位之上攀升,因美元和美股下跌,本周交投震荡。本周最受关注的消息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暗示明年升息次数将比预期得多。

  1930 GMT,现货金上涨0.6%,报每盎司1,135.16美元。金价周四触及2月2日以来最低的1,122.35美元,本周迄今下跌了2%,将录得连续第六周下跌。

  美国期金收高0.7%,报1,137.40美元。

  美国官员告诉路透,中国军舰在南中国海获得了美国海洋考察船部署的水下无人机,此后金价升至盘中高位。

  这给了金价一点提振,但只是一种膝跳反应,LOGIC Advisors联合创始人Bill O"Neill称。

  “今天整体上是在盘整,”O"Neill称。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从周四触及的14年高位下跌,当时市场对更加鹰派的美联储立场做出了调整。

  “本周美联储升息,对明年的预期更加激进,令黄金前景相当不利,”荷兰安智银行(ING)商品策略师Warren Patterson称。

  “近期黄金卖盘的本质表明对黄金有新的作空头寸和结清头寸,”汇丰分析师James Steel在一份声明中称。

  “抛售还没有结束。”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GLD)持金量自11月9日以来减少了逾10%,这也反映出投资者对实货支持的黄金交易基金缺乏兴趣。

  银价上涨0.6%,报16.05美元,周四曾急挫逾5%。

  铂金反弹3.50%,至924.80美元,前一交易日跌至2月初以来最低价。

  钯金下跌1.5%,报689.50美元,盘中跌至一个月低位的677.25美元,本周将下跌逾5%。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12/19/t20161219_18811172.shtml report 910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上涨,在前一交易日触及的10个半月低位之上攀升,因美元和美股下跌,本周交投震荡。本周最受关注的消息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暗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