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1133定强弱,欧盘择高仍需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美联储加息继续推升美元,金银遭受打压连续性走低,美元的强势还在继续,而且看涨美元的情绪依然高涨,而黄金白银只能黯然回落。加息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美元大涨至103上方,而黄金持续性回撤跌破1130一线,从目前的市场运行格局来看,美元上涨预计将延续,而黄金的跌势依然没有结束,短期的止跌只是缓跌,并没有出现见底的信号。加息带来的影响预计持续时间较长。

  从另一方面来讲,加息之后,美元看涨是必然,但美元上涨之后对金银造成打压的情况并不一定会持续,加息之后对全球各大经济体的冲击比较明显,加息推升美元使得大量避险资金买入美元而继续推升美元,但加息对全球经济带来的冲击则是另一种金融风险,这对于金银长期来讲仍然具有支撑和利好作用。所以加息的影响逐渐消退之后,金银也将止跌反弹,但美元却不一定会走弱,这将是接下来有可能会出现的情况。

  任何跌势,都会有终结的一天,任何涨势也都有衰竭的一天,加息之后市场对金银大幅看空的情绪依然浓厚,认为金银将继续下跌并大幅下跌。对此,我认为本次加息之后金银已经出了大幅度的下跌,目前技术走势依然偏空,看空是没有问题,但大幅看空的思路还是保留为好。目前的情况只适合短空跟进,技术走势偏弱,加息金价持续性破新低,在没有强有力的反弹之前,都是高空为主。但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次的破新低之后都不延续,每一次破新低之后都会先行反弹震荡而后再跌,说明跌势已经放缓,接下来的操作,只适合短空跟进,经过这么长时间这么大幅度的下跌之后,见底随时都有可能,全面看空的情况下,主力随时都有可能偷袭。所以目前以反弹短线空并做好防范为主。

  今日来看,隔夜反弹始终受压于1133一线,这个位置是昨日美盘时段始终受压的起跌位置,隔夜下探1122附近后反抽依然受压此位置,所以今日的受压阻力位置就是1133一线,1133不突破还是弱势格局,若突破站上,那么今日就会震荡走反弹,而且今天难跌了。今日操作方面,欧盘若依然弱势不突破1133阻力,以1133附近继续空。若欧盘反弹突破1133,则今日做空只能等待靠近1140一线。若欧盘突破1133一线压制,回落1130附近短线多一次。预计今日是震荡行情,谨慎追单。

  白银,大幅下跌并破新低,昨日最低触及15.87一线,日线图上BOLL虽然有收口迹象,但价格却运行于BOLL下轨下方,短线依然偏弱势,大跌之后今日预计会有修正,但做多抄底肯定是不行的,跌幅过大,将短期走势带入空头,加上目前还没有企稳和止跌见底的信号,所以暂时不建议直接盲目进场抄底,先观察等待见底信号的出现。

  原油,周一破位后大幅回落至50一线,再度跌回53一线关口下方,突破后再次跌破支撑,对后市多头极为不利,短期已经走弱,技术走势上来看,油价重陷调整格局。但基本面利好不变,EIA库存也未能拯救油价走低的命运,下周一将到交割期,趋势布局等交割之后再进行。今日短线来看,支撑50一线,阻力51.5——52区域,今日操作区间50——52区域,这个区域内高空低多。交割之后若能企稳,趋势上依然看涨为主。

  黄金今日思路:

  #1: 1133附近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125一线。

  #2: 若欧盘突破1133阻力,则等1138——1140一线再空,止损1145上,目标看1130。

  原油今日思路:

  #1: 51.5——51.6附近短空,止损52,目标看50.8——50.5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6/n476058729.shtml report 1549 美联储加息继续推升美元,金银遭受打压连续性走低,美元的强势还在继续,而且看涨美元的情绪依然高涨,而黄金白银只能黯然回落。加息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美元大涨至103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