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抄底为时过早 危机四伏反弹谨防周五黑天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行情相当的平静,这样讲可能对于一些套多单的朋友来讲并不公平。黄金开盘1142附近,行情最终破位1130下方试探1125之后短期形成了一个支撑位。我昨天的文章里面就提到过了,议息会议行情走过之后如果1150破位下面会直袭1130,甚至试探斐波拉契数列的0.213这个位置1123-1125一线,因为预料正确了所以走势相对来讲我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意外,行情一路走来并没有太多的意外。下方1125-1123是一个短线关键位置也比较被看好,短期内就像之前在1150关口一样,见到这个位置可以博取一下多单的盈利空间,下破之后不要急着止损,等回调之后在砍多单反手进场空单。我知道很多套着多单的朋友都等待着大涨的来临,我们都知道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会有一波涨势,可是涨势能够到哪里,目前我们谁也无法确定。而且1125-1123这一线是不是真正的底部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所以目前陆某人不建议大家开始抄底,做单跑短线严格止损止盈。

  美联储宣布明年加息三次,这对于一年来讲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急促。这样的行程势必会让明年有更多的行情爆发,黄金作为避险工具首当其冲。加息的次数越多,那么美联储所面临的形势就越严峻,加息不仅仅是会让美指增值,也会让美联储甚至是美国面临经济崩盘的危险,这一点是必然的。那么大家都知道美联储加息之后,为何美指往上涨,可是黄金却不为所动这是什么原因?美联储加息更本原因是:美国经济变好了,而通胀压力在上升。那么我们判断美国经济是否达到他们的预期的一个衡量标准是什么?美国就是通胀预期,如果通胀达到他们所期望的值,才能继续采取加息政策。为什么耶伦一直在强调加息需要循环渐进,那是因为加息同样会给美国经济带来风险。目前金价继续下行第一点是在等待着利空出尽,第二点可能同大多数比较明智而在选择观望的投资者一样:等待着每周美国常规数据的公布,通过这些我们才能看到美国经济的走势。以此来确认美联储下一步的走势,虽然美联储表示明年加息三次,可是真正的情况还是依据美国经济恢复才是根本,三次这个数字是随时都可能改变的,说了这么多陆某人只是想要表达:现货黄金投资目前还未凸显真正的底部,真正抄底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短期内做单依旧是以高空为主,下面碰到强势支撑位可以短线博取一个多单的利润,以免错失良机。

  回到技术面上来讲:昨天凯枫也提及过,大家也可以试试,从1375打一个斐波拉契数列下面0.213的位置是1123-1125一线,这里就是凯枫口中的所谓比较强势的短线支撑,这个位置可以短浅做一个多单是没有问题的。日内见到这个点位都可以进场了,如果继续下破1123这个位置,我们就要选择手动止损多单反手进空了,下面的看空间就会被放大到1110这个位置了。日线级别上技术面呈现的弱势得到延续,连续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大阴,价格承压短期均线下方,周期均线呈空头发散,布林带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MACD双线低位粘合运行,绿柱有冒头迹象,日线没有明显止跌迹象,且昨日以及今早盘的下跌导致价格跌穿上行趋势线支撑,日线来看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在空头占优情况下看弱势发展。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下探后企稳反抽,且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柱,空头在1123-1125附近短线受阻,这之中也不乏收取过阴包阳的走势,差点就喊进多单的我与大家一样期待着底部的到来,可是目前空头过于强势,而且日内又是周五,谨防黑天鹅事件发生,多单也尽量以量来代替质,确认多头的优势之后在追进也不迟,做单记得严格止损。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3-1125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119,上看1135破位持有看1142;

  如果行情意外下行可等待回调1122附近手动止损多单,反手进空,止损1126,下看1113;

  以上建议皆可分为短线单操作,做单仅供参考严格止损止盈。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6/n476052614.shtml report 1691 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行情相当的平静,这样讲可能对于一些套多单的朋友来讲并不公平。黄金开盘1142附近,行情最终破位1130下方试探1125之后短期形成了一个支撑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