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这下跌不仅仅是因为美联储加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主管George Gero表示,自美联储加息结果出来之后,追跌挂单(Sell Stops)的自动成交加剧了金价的跌势。

  美联储加息之后,金价短时下跌,触及到了某些追空挂单(将空单设在低于现价的价格,以便顺势卖出),这些提前挂好的单子被激活,自动成交。

  Gero说,“黄金再次下跌,触及到了追空挂单。现在,更高的国债收益率,以及强势美元让逢低买入便宜黄金的人很少。”

  国际现货金价现报1127.00美元/盎司,从周三最高价1165美元已经下跌了38美元。

  SP Angel:黄金前方的道路将是坎坷的。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并且美联储释放出来的言论也被市场解读为比预期更鹰派。金价跌至10个月低点,欧元兑美元跌至14年低点。大宗商品经纪机构SP Angel称,“黄金未来之路将是一条坎坷之路。真正威胁金价的是明年进一步的加息可能抑制正常的价格升值,并导致黄金进一步被削弱。”

  不过,在美联储决议之后,非美货币纷纷大跌。SP Angel表示,货币疲软地区倾向于将黄金、铜以及其他金属作为对冲黄金进一步升值的工具。

  SP Angel说,“货币是出了名的难预测,有可能美元最终涨幅的很大一部分已经上走出来了。另一方面是,当美元上升时,它影响世界各地的其他货币。中国可能会允许人民币进一步贬值,而其他国家需要与中国保持竞争力。我们不想去预测亚洲金融危机的重演,但现在政治危机把韩国推至脆弱境地,突然的货币崩溃的确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而这一点对黄金是有利的。所以,我们只能预测未来将有更大的波动性,并且设定逢低买入的策略。”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日流出量创2013年以来最多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全球黄金ETF交易所周三流出量录得约三年半最大值,之后可能会流出更多。

  自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黄金处于守势。德国商业银行认为,金价在稳定下来之前可能跌至1100美元/盎司。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周三黄金ETF流出量达22吨,这是2013年7月以来的最大流出量。然而,这可能只有一小部分归因于美联储加息。例如,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只减少了6.8吨。因此,如果今天黄金ETF持仓进一步大量减少,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6/n476045809.shtml report 1110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主管GeorgeGero表示,自美联储加息结果出来之后,追跌挂单(SellStops)的自动成交加剧了金价的跌势。美联储加息之后,金价短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