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身份证5分钟快速借款是否可信?这些你该知道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小额贷款遍地开花,其形式多样、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有些打出仅凭身份证5分钟即可贷款,这样的广告是否可信?

  仅凭身份证真的能够贷到款么?

  为了能够吸引到客户,小贷公司往往打出这样的广告。然而,所谓的仅凭身份证即可贷款并不可信的,往往还需要提供其他材料,有的甚至会是贷款陷阱。

  所谓的身份证贷款可能需要哪些额外的条件?

  关键字:闪电贷款,身份证

  这几个条件一定少不了:1、用身份证证明自己的身份;2、他人为自己做担保。3、提供一定的个人流水或资产证明。

  为了保证借款人能够按时足额还款,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往往需要证明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一定的还款意愿,并以此来规避个人信用贷款的高风险,因此在贷款审核上可能会更加严格。对于借款人而言,除了收入要满足小额贷款公司规定的指标外,还会被需要有良好的信用。只有同时满足了这两点,小额贷款公司才可能愿意把钱借出去。

  通常情况下,仅凭身份证贷款很有可能是骗局。常见的有如遭遇高利贷;预先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或利息,一旦您将钱转过去,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还有的骗取您个人信息,之后让您建议您申办银行卡,再用骗子的手机绑定银行卡,之后以无法查询个人信用为由让您打钱,一旦您转账过去,钱便会立即打到骗子的银行卡中。

  融360房贷告诉您网上诸如 “仅凭身份证5分钟即可借款”就不可信。有些时候骗子就是利用借款人急需用钱的这种心理,通过传播散布这种消息,诱使借款人上钩。在此提示急用钱的朋友切勿贪一时的便利,轻信此类消息,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

  身份证不是万能的,但没有身份证是万万不能的。在借款、办信用卡、旅游签证等多方面上,身份证是您证明身份的利器。如果您急需钱需要借款,一定要携带好身份证。除此之外,贷款人应提高警惕,小心谨慎避免落入贷款骗局。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5/n475920679.shtml report 947 近年来,小额贷款遍地开花,其形式多样、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有些打出仅凭身份证5分钟即可贷款,这样的广告是否可信?仅凭身份证真的能够贷到款么?为了能够吸引到客户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