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加息悬念将引爆全场 金价依旧未现拐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 ,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手里的杯子。不少人成功的规避了利润,却无意迎接了亏损,哪怕近期的震荡你没有盈利也无防别抱怨,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市场开始眷顾你的勇敢。抄底是愚蠢的举动,是英雄和土豪干的事,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

  ??这一周,黄金实在让人连写的欲望都没有,震荡是最近最频率的字眼,观望却成了最好的策略,全天鸡腿的行情,浪费的不仅是时间,还在消耗同学们的激情,而黎明前却是最黑暗的,谁在这一刻放松,谁就为下一刻的失败准备。

  ??目前,关注度比较高的,无非就是本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即将公布结果的市场,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结果的公布,美联储加息的概率相对而言比较大,这一次的加息能否再让金价击穿1151的低点,才是个关键,而我认为这种概率比较大。

  ??首先,如果1151是底部,在这里横盘的时间有点过长,真正的底我说过不会等太久,不会让所有人上车了再拉升,而是在大意的时候或者放松警惕的时候才会转势,持续的压制在5、10日均线的下方,价格还没有任何出现拐点的迹象,持续不断的弱势向下,这种弱势还将延续。

  ??还有,加息这个事,本身对市场构成的影响没有那么大,在10月份之后,我一直在说耶伦不会加息,而是把加息这件好事留给新任的美国总统,哪怕这个总统对耶伦指手画脚扬言要炒了她,但加息一定会留到新总统上任之后,几次议息都说就业形势不好、通货膨胀,真正的用意就是拖延时间,加息本身的意义就在于外围国家在降息、降准的时候,率先提出加息是为了让其他国家认为美国走出了金融危机的泥潭,美元霸主的地位依旧存在。

  ??其次,周二的黄金走势早间反弹没有过周一凌晨高点1166的位置,而是继续回落,欧盘走弱,美盘的反弹就是诱多,到了1164再一次跌至1154的低点位置,这其实刚好符合了口诀的走势,只是反弹的幅度相对比较大而已,震荡行情当中口诀的表现不明显,但依旧保持了独有的准确率,这也是对于一些投资者交易最好的依据。

 

  ?所以,今天价格在亚盘反弹,依旧还是空的思路,反弹之后的位置其实就是在1160-62的范围之内,再高了反而不好,亚盘反弹不用怕,只要欧盘走弱即可,亚盘的行情只是对前一日凌晨行情的一个延续,并非全天行情方向的定位,这个我不止一次的有提及过,所以,今天还是以空为主,此次议息的结果很难推动反转,反转的可能性要到元旦初期才能够实现,亚盘入场最麻烦的就是要花数小时等待, 所以,尽量把入场的时间推迟到午后来交易。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161-62的位置还是空,止损放在1166即可,目标1152-50一线,破位则继续持有。

  ??2:原油隔夜52.4-52.5的多单上升到了53.30的上方短线小有获利,而目前价格在5日均线52.10-52.00的位置可以继续多,止损放在51.60即可,目标看至53.5-54.00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4/n475846333.shtml report 1745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手里的杯子。不少人成功的规避了利润,却无意迎接了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