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下行欲望强烈 加息预期逐渐发力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从昨天晚上临近美盘收盘都一直在试探1165这个位置,可是未能成功。亚盘时段行情不可谓不大,短期内看看1165是否破位,如果能够成功破位并站稳,我们日内等待回调做多,那么目前徘徊在1162这个位置,我们做单的思路也非常明确了,上方1165附近可以尝试进场一个空单,止损1169。如果破位之后下方回调1165下方我们把空单保本甚至是小幅盈利离场之后反手做多单,如果破位1165之后上行的高位依旧是之前的高位1172附近。虽说临近欧盘之时才会有行情走出来,可是亚盘时段上下几个点的波幅我建议大家抓住高位布局好空单就可以了,更多建议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要布局空单?看看美指就知道昨天的上涨的动能主要来自美指下破101关口之后,那今天开始美指继续缓慢下行,黄金依旧在65下方徘徊,可是上行的难度无疑来讲是增加了不少。

  亚盘的震荡期区间其实一目了然,短期内1160-1165这个小区间内的震荡无法破位。今天做单方面我也在之前提到了,技术面上0.618的位置是在1168这里,上行的空间不被看好的原因是因为美指既然昨日试探性破位101都没有破位1165,可是事实上真正的阻力位并不是1165这个位置,上面阻力位分别是1168和1172,那么可想而知上面的空间也不会被放到太大,如果破位我们在几个关键位置做进的空单也不用慌着止损。打个简单的比方:早些时候1165附近的空单既然没机会进场就先观望一下,上方1165可以视情况进场一个空单,止损1169,破位1165先持有一下,不破位,等待黄金回调;下面到了1158附近可以考虑进场多单,点位不到暂时先持有观望的态度,不急着入场。可是目前来看高位1165就已经受阻,下面暂时支撑位是1157这个位置,试探性破位到了一次1151之后上面的1157还是有效的。短期内日线级别上虽然低位收一根十字阳线,而且短期周线来看呈现的依旧是一个空头指标,所以日线级别上谨慎看空更多建议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不过周线上还未出现凸显底部信号,在美联储加息之后还会有七天左右的工作日,所以短期内多头未能破位1165甚至是1168的情况下还是以高空做单为主,美联储在宣布加息之前基本上就不要指望大幅度的单边行情了。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64附近就可以进场空单,止损1168,下看1157附近破位持有;

  下方1157破位可以追进空单止损1161,下看1151破位持有看1142;

  1157能够支撑住在1155进场多单,止损1151,上看1165破位持有看1168附近。

  原油方面虽然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达成了协议之后,对外公布可谓是决心昭然。不过司马懿之心路人皆知,各怀鬼胎的产油国必定在减产前留有一手。OPEC在11月份提高了石油产量,尼日利亚、利比亚和安哥拉均赶在该组织削减共同产量的期限——明年1月1日之前,加紧出产石油。非OPEC产油国上周六支持了OPEC的决定,承诺把日产量减少55.8万桶。虽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被豁免减产,但二手数据显示连同安哥拉三国产量增加,突显了OPEC在协议生效之后限制产量的挑战。另一件令人担心的事情则是,在原油价格上涨的形势下,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以多快的速度提高自身产量。在2017年下半年以前,原油钻探平台数量增加不会带来任何实际上的供应反应。但这将启动一个新的繁荣与萧条周期,2017年下半年后,等待减产协议的效果有所显现之时,就是页岩油出来捣鬼的时候。

  原油盘初,油价窄幅震荡。美油交投于52.80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06%;布油交投于55.81美元/桶附近,涨幅约为0.67%。OPEC和非OPEC产油国上周六(12月10日)达成了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减产协议,这一消息持续发酵,助推油价上行。但是,仍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OPEC存在无法执行减产协议的先例,对各大产油国有效执行减产协议的能力仍持怀疑态度。投资者仍需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报告,以及IEA月报和OPEC月报。油技术面来看,昨日早盘高开后回落,日K线收取一根小阴线。日线上看,昨日冲高回落后收长影线,K线调整后运行布林下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短周期均线依次向上排列运行,MA5/MA10运行51.5一线形成原油回落支撑位,此位也作为多单的最后防守位,日MACD金叉上行,多头能量柱放量运行,指标强势;4小时线上看,我们通过图示分析来看,昨日的回落已经基本回补了高开的缺口,目前行情运行52.5附近,此一线也是短期原油走势上的多空分水岭,目前K先调整之后运行布林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运行,MA5拐头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预交死叉运行,多头能量柱缩量运行。

  【美国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原油反弹趋势线53.5一线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52.0美元,反手可多。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4/n475827431.shtml report 2132 从昨天晚上临近美盘收盘都一直在试探1165这个位置,可是未能成功。亚盘时段行情不可谓不大,短期内看看1165是否破位,如果能够成功破位并站稳,我们日内等待回调做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