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探底未见底,短线压制没走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而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望着阴霾下早晨的窗外,看不了太远的街却能望到远方织起的梦,激情来源于不断的自我说服并且说动自己。

  ??周二,美联储将要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关于加息事件的会议,现在加息还没有落地,而市场自1337到现在1151的下跌却有了180多美金的跌幅,是对此预期性行情最好的回报。

  ??现在,市场主要的焦点还是放在此次政策会议能为后期关于美联储加息提供什么样的指引,金价在持续性慢跌向下的过程当中,等待的不就是现在美联储的政策倾向?都认为加息之后金价将阶段性的见底,来走一波像去年暴涨的行情,哪怕没有300美金的涨幅,有个150美金也是不错的,1151会不会成为底部,能不能推动上升,又将成为现在市场议论的关键。

  ??隔夜,黄金早盘以1160为压力延续了一波跌势,其实最好的一波就是二次反弹1160之后的下跌,全天也仅仅这一次比较好的交易机会,其他基本都是挖坑的行情,1156连续三个多小时的横盘,为的不就是诱空,一个位置等待的时间久了,这个位置就已经不具有原有的方向和推动力,下跌之后反弹市场一边倒的做空,都是以1160为防守点看破底,结果,美盘却一根大阳线突破了1160的高点,虽然价格上升幅度不大,但这种持续性的慢跌也够追空者喝一壶,这或许就是市场,也是人性。

  ??目前,价格还是处在关键的压力点下面,昨天反弹了不代表就见底了,金价始终守在5、10日均线的下方,必定,这是我判断行情有没有见底很关键的依据,要么加速下跌,要么快速反抽破顶,才能够阶段性的见到底部,交易就像打仗排兵布阵一样,资金就相当于战士,而交易方向就是战术,交易心态就是谋略和格局,短线的压力集中在1165-1168的范围内。

 

  今天,在反弹之后基本市场就会出现看多的倾向,这是一贯的作风,而就目前的行情,亚盘我更倾向于中立,而不参与,做多是我一直以为这一波行情没有考虑的事,只有突破的高点最少1180-88的范围之内,才能见到真正的底,没有出现之前少一些意淫,亚盘的强弱只是对隔夜行情的延续,而欧盘的涨跌却决定着美盘的多空。

  ??原油,此次在欧佩克协议的影响之下,跳空高开大幅拉升,而欧盘却没有延续上升,走了一个延续性的回落,这是大大出乎我的预料,刚好回踩到了12月5日盘中高点52.50附近, 样的行情走弱倒是没有,只是上升当中出现深踩,多空频率的切换加大了交易的风险而已,30分钟MACD持续向下之后已经在0轴下方再次金叉,原油大方向还有上升的空间,只是这行情要回落之后再到52.60附近多,往往原油的走法是亚欧盘和美盘不在一个方向,反弹的压力在54.00.

  ??周二策略:

  ??1:黄金反弹之后靠近10日均线1168-69的位置空,止损放在1173即可,而目标看到1160-58,亚盘暂时不参与,亚欧盘走强或者欧盘走弱破亚盘底部位置美盘再择机空。

  ??2:原油方面回撤这后在52.5.-52.60多,止损放在52.00,目标看到53.5-54.00,若是持续回落,则是在51.70-51.80再多,油价还是继续以上升为主。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3/n475701267.shtml report 1871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而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