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兑美元攀升 市场等待英数据和英美央行决议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周一(12月12日)英镑兑普遍下跌的美元上涨,升至三日高位,并收复上周失地。投资者等待本周英国诸多重要经济数据及英国央行政策会议。

  英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一升至1.50%,为5月以来首次,这增加了英镑的吸引力。

  同时,美元下跌,因担心美联储也会对美元上涨过度表示忧虑。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升息。

  英镑兑美元上周下跌1.1%,为四周以来首见周线下跌,因英国议员表示,将坚守首相特雷莎梅退出欧盟的时间表,让投资人对于延后退欧的期望落空。

  本周英国将公布众多经济数据,首先是周二公布的11月通胀数据,预料将小幅升至1.1%。物价明年料将大幅上涨,受英镑贬值效应影响。

  通胀数据公布后接着要登场的是就业、薪资成长、零售销售等数据,而英国央行将在周四公布今年最后一个政策决定。

  荷兰安智银行(ING)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称,“预计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经济都将显现真正放缓的迹象。本周有可能是这种显现经济放缓迹象的开端。”

  外界预料英国央行本周将不会调整利率或量化宽松买债计画,但投资人将密切关注总裁卡尼的评论,以了解未来数月的政策前景。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5,英镑兑美元报1.2685/87。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5,英镑兑美元报1.2685/87。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3/n475687698.shtml report 845 ——周一(12月12日)英镑兑普遍下跌的美元上涨,升至三日高位,并收复上周失地。投资者等待本周英国诸多重要经济数据及英国央行政策会议。英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