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学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双12除了优惠和红包之外 你还该知道这些

来源:好规划网
  • 手机看新闻

  躲不过,躲不过,躲不过……

  躲过了“双11”,又遭到了“黑五”入侵。刚逃过“黑五”,“双12”也率领大军压境了……

  想想马爸爸还真是腻害,不仅中年坐拥亿万身家,还创造出了几个节日,而且是那种让大伙心甘情愿争先恐后掏腰包的节日,真是打心底里佩服~

  今年这个双12,被马爸爸从1天变成了3天,理由是12月12号当天是周一,大家没空花钱,于是就so sweet延长为12月10号-12月12号……当然,贴心的规划君也给你们搜罗了一些马爸爸给的双12羊毛们

双12除了优惠和红包之外 你还该知道这些

  据支付宝自己说,要是能全部用一遍,一共能省下1387元!然鹅,你花出去的钱一定更多……

  除了优惠外,支付宝再次祭出了“召唤神龙”的大招,集齐“吃”、“喝”、“玩”、“乐”四只“宝宝”,就能获得1212元现金红包和其他品牌优惠券。而且,宝宝是可以转赠的,我仿佛又看到了那年春节不看春晚,只顾着低头抢“福”字的一家老小们……

  好啦,关于马爸爸的福利就说到这~什么?你以为我会接着说说东哥哥?你想多了骚年……如果大家真的有对双12的需求,自行搜集吧。下面说些更重要的~

  管管你自己看见羊毛就想薅的手

  为啥双11双12这类促销节日能成气候?因为大部分小伙伴都有「看见便宜不去占就浑身难受」的重病。超市量贩装的商品看似便宜,其实你根本用不完吃不了;充几千送几百的会员卡表面划算,但你根本没那么多消费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卡片落满灰尘。

  网购不也是一个道理么,大家很容易被满眼打折信息的红色页面吸引,然后在肾上腺素的极速分泌下买了一堆可有可无的“鸡肋”,或是自己根本用不着的东西。到头来花钱不过是买了把剁手瘾,而且,花的还是你自己辛苦赚来的票票……

不要在促销节的前几天买东西
不要在促销节的前几天买东西

  据我多年观察,除了少量秒杀,大部分减价活动都只是先提高原价,再标出个价差特别大的促销价而已。但鸡贼的商家们会提前几天开始布局,基本上在促销日前一周,网页上的价格就会提高50%甚至一倍有余,待到促销日当天,再以半价的噱头进行“优惠”,其实根本没便宜几块钱。

  这个把戏其实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如果你想买某个东西,对它的价格也不熟悉,就千万别在促销日的前一个礼拜买,省的莫名其妙被“坑”了一笔钱。

  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促销放血不仅是冲销量的一种手段,也是平台让你对它产生依赖的方法之一。比如说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钱包的各种返现活动,前期商家的确是自掏腰包让你薅羊毛,但一旦你养成了使用它们的习惯,平台自然开始盈利了。

  这种“可怕”的习惯理论,用到咱们自己的消费和理财中,就会十分“可爱”啦~如果你养成了记账、攒钱、货比三家等好习惯,相信促销日对你而言,一定是有益无害的。精打细算的你自然能从中识别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薅到最肥厚的羊毛,完全不存在剁手的困扰。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好规划网

money.sohu.com true 好规划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3/n475687275.shtml report 1872 躲不过,躲不过,躲不过……躲过了“双11”,又遭到了“黑五”入侵。刚逃过“黑五”,“双12”也率领大军压境了…&hel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