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OPEC协议助推油价,金价反弹依旧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投资,最怕的莫不于放不下,想不开,拿不住,看不透,忘不了。没有人会博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赚得了无遗憾,因为只要肯自省和纠错,未来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更不会让交易绝望,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博弈有勇气,就一定能赢得别人的尊重,说服自己比说服别人更不易,投资本不是给别人的秀,而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不必在乎得失,因为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你不竭斯底里精疲力尽! 怎么才能破茧成蝶磐涅重生?

  黄金,持续数日的震荡式下跌,一直就这样延续着,依托10日均线一次次的击穿底部位置,早间延续上周五的下跌行情,刷新1154的低点位置,自从1222到现在的下跌70美金,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大,但诱多的成分却不少,不少的英雄在抄底当中消失,未来还将有不少人因此而离开。

  本周,市场的热点将是美联储到底加不加息,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了,都臆想着能像去年12月一样,加息之后探个底来个疯狂式的上升,感受一下去年错过的大行情,都想借着抄底的机会来一次凤凰涅槃,可每一次的下跌却在温水煮青蛙当中运行着,我无数次的劝阻不要有抄底的念头,哪怕是多也仅仅只是短线的多,而且稍有不慎就会打止损,但一定得认,一次的不认后面就全盘被动。

  现在,单从技术的层面而言,还没有出现拐点,本周市场基本上看好V型反转,或者探底回升,金价中途几次反抽1180的上方都易攻难守,没有任何的起色,低点却在不断的下移,依托10日均线的压力始终没有站上,也就是我常说的拐点理论没有出现,价格就没有见底,只有快速的突破了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位置,并且收于盘位置上方,回撤确认不二次创新低,后市才能看反转或者反抽,现在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早间,金价延续性的下跌,这是对前一日行情的延续而已,前日行情弱势跌,次日依托凌晨高点空,讲的就是这样的行情,记着,以后遇到前一天阴跌向下,次日起来早点,开盘就能捡一次空单,有时候利润空间不大,但基本成功率非常的高,这样的交易基本就是弯腰捡钱,早间价格的高点位置在1160,而探底1154之后现在反弹的点就在这里,1160-1164会成为今天至关重要的点。

  所以,金价反弹之后,还是像图中一样,在下降趋势线的位置来狙击空单,若是到了午后还是在1160的下方,则可以直接考虑空,其实这种行情,亚盘急跌反弹不一定急着空,而是等到午后再操作,现在的行情还没有到变盘的时候,不要急着认为反弹就是反转,新手一般会认为抄底能彰显能力和水平,看空防反弹,而做了1-3年的投资者往往认为多空通吃是水平的体现,明明涨了却为何不多,明明多空可做为何只做空?而5-10年以上的交易者或分析者不会因为中途带来的利润随意的更改大方向的判断,因为他深知来回交易对客观判断带来的影响,以及一旦价格逆势破位带来灾难的严重性。

  原油,欧佩克成员和非欧佩克成员之间达成了协议,这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试想一下原油出产国之前都懂得抱团取暖,而不少交易者却永远不懂这个道理。在油价持续性下跌带来的影响之下,此消息带动了油价在周一开盘迎来了近5%的上升,此次协议的达成将在短期对油价具有推动的作用,要规避空单的操作思路,虽然上周五给到的多单提示离场,不过有人还是坚持到了今天早上,迎来了大幅上升带来的利润,53.60会成为今天关键性的支撑。

  黄金、原油操作思路:

  1:黄金反弹1164-65空,止损1170.5即可,目标1154-1146,破位新低则持有,若亚盘探底回升后欧盘回落破底,美盘则反弹继续空。

  2:原油回落53.60附近多,入场误差0.5,止损放在53.00,目标54.6-55.40即可,逢低多为主。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2/n475622736.shtml report 2035 投资,最怕的莫不于放不下,想不开,拿不住,看不透,忘不了。没有人会博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赚得了无遗憾,因为只要肯自省和纠错,未来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更不会让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