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价受阻通道线,1170破则再走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涨跌淡定从容、阴阳从容淡定。一直活到现在,拿得起放得下的估计只有筷子了吧,没有人愿意听你说什么,只有多数人想看你做什么。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耐我何?逆势,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如果交易是醺人欲醉的海风,那么自信就是这和风前行的路标,如果博弈是巍峨入云的高耸,那么拼搏就是这山脉层层拔高的动力。

  黄金,亚盘震荡欧破顶,美盘回撤还有高。亚盘时段小幅的回撤1165的低点附近,主要的表现还是在欧盘时段,欧盘相当于“发达国家”,美盘则是“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强则发展中国家跟着强,发达国家弱则发展中国家也好不到哪去。我很少在意亚盘的强弱,却很注重欧盘的涨跌。

  欧盘,黄金突破了亚盘1170的高点位置,并且冲高之后回撤了一次1170-72的支撑位置,这个时段是发生在美盘的时候,价格回撤确认不破1170,也就意味着欧盘的行情为反弹奠定了基础,之后美盘二次借助1172的支撑刷新1180的高点位置。

  不过,整个行情还是在弱势当中,昨天的上升确实是对空头最大的打击,但绝对不是生死的影响,上方价格还是在10日均线附近1180一线受压回撤,回落之后的防守则在1172的位置,意味着今天亚欧盘1170-72一线则是个关键点,早间亚盘的反弹根本不会影响什么,只是欧盘能不能破1180,或者会不会破1180才是关键所在,欧盘破位了美盘则延续上升,亚盘冲高欧盘破底了,那么会继续向下。

  其实,昨天的行情是李生黄金口诀上的走势,也有不少投资者看出了端倪,欧盘强了,美盘最起码在没有冲高的时候不能空,或者回撤1170没有破位之前也不能空,如果是亚盘上升了,欧盘弱了,美盘跌的概率就最少在80-90%以上,短线的震荡在酝酿新的行情,价格已经到位了变盘,昨天的反弹不是变盘,只能打破小范围的震荡,我所说的变盘就是大价格冲出了原有的区域,哪怕是上升还是下跌,而我看好的变盘是在下跌当中而已。

  目前,黄金价格回撤1172-70的位置反弹,亚盘暂时不参与单子,到了午后看强弱再定,欧盘强则博美盘延续,欧盘弱破了1170,那么就反弹空,金价还是在下降通道之内运行,上方1195、1188的下降趋势线压力点就是在1180昨晚高点的区域,今天反弹的第一压力在1177-1178的位置即可。

 

  从图中不难看出,金价只有二次突破1180这条趋势线的压力,或者突破了1188周一的高点,才能阶段性的从弱势当中转向反弹行情,并非反转,缓和下跌的速度,在这个没有发生之前,在交易的思路和格局上则倾向于看空。所以,日内金价只要不过1180的高点位置,就还没有走强,不能急着下结论,不过,在交易的过程中对仓位的把控也是个关键。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亚盘关注1170-1180区间的得失,稳健的话就等这个区间的破位再操作,破1170反弹1172-73空,破1180美盘前价格还在此位置上方则回撤多。激进的者在亚盘反弹1177-78的位置空,止损放在1182即可,目标看1170-72,破位则看到1167-68.

  2:原油反弹50.40-50.50空,止损51.00,目标49.40-49.50即可。价格处于5、10日均线夹角力波动。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08/n475261280.shtml report 1823 涨跌淡定从容、阴阳从容淡定。一直活到现在,拿得起放得下的估计只有筷子了吧,没有人愿意听你说什么,只有多数人想看你做什么。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耐我何?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