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内忧外患”共振 债市破位引来“熊出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对债市调整早有预期,但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时,私募基金债券投资经理张明(化名)却惊恐地发现,暴跌的凶悍程度,显然超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针对近期债市剧烈调整,多家券商偏向于谨慎观望。华创证券认为,市场对后期资金面较担心,利率上行趋势还未结束,建议机构谨慎操作。东北证券(000686,股吧)也表示,债券市场短期仍将调整,入场机会需等待。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07/n475145590.shtml report 302 尽管对债市调整早有预期,但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时,私募基金债券投资经理张明(化名)却惊恐地发现,暴跌的凶悍程度,显然超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针对近期债市剧烈调整,多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