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友邦保险推出综合家庭保障计划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三款保障组合计划全面守护家人的健康与财富

  友邦中国于今日全新推出涵盖健康和财富保障的综合家庭保障计划。该计划主打全家保障的概念,通过三款家庭保障组合计划,全面覆盖重疾、子女教育储备、养老等现代家庭中老、中、幼三代人不同的保障需求,为中国家庭构筑完善的保障防线。

  421型家庭结构(4位老人、1对夫妻、1个孩子)已成为当今双独夫妻家庭的主流模式,而随着中国放开二孩政策,还将出现越来越多的422型家庭。身为家庭经济支柱的中青年夫妻,不仅需要面对日益高涨的子女教育成本,还有可能需要承担4个老人不菲的医疗支出。而伴随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加速到来,他们未来还将面临延迟退休、养老金准备不足等一系列养老问题。基于对现代中国家庭保障需求的洞察,友邦保险倾力打造综合家庭保障计划,其中:“全佑一家”健康保障计划可完善匹配全家的健康保障需求,一站式解决健康风险;“传世一家”财富保障计划致力于保障家庭资产安全,实现稳健的家庭财富规划;“稳赢一家”财富保障计划则可帮助家庭解决孩子成长的资金需求,同时通过构筑全家医疗保障保证专款专用。

  全家三代兼顾 - 友邦全佑一家健康保障计划

  友邦“全佑一家”健康保障计划,针对儿童涵盖69种疾病,包含3种儿童特定疾病保障,以及儿童白血病额外保障;针对成人,涵盖66种疾病,还对男女特定高发恶性肿瘤、现代病等提供额外保障;针对老年人,涵盖原位癌等极早期恶性肿瘤和恶性病变保障、以及恶性肿瘤保障,若未罹患恶性肿瘤而身故,可获得该保险期间的保费返还,最高可保障至90岁,真正做到多元化和全面化的家庭健康保障。

  夫妻品质养老 - 友邦传世一家财富保障计划

  友邦“传世一家”财富保障计划,通过年金给付、万能账户双重增值等实现无忧的养老保障,还能享受特需医疗服务、附加保费豁免等健康保障,真正实现不仅为家庭构筑财富安全防线,还能悉心呵护全家安康的全面家庭财富保障。

  子女成长无忧 - 友邦稳赢一家财富保障计划

  友邦“稳赢一家”财富保障计划,是一款攻守兼备的财富增长保险计划,它既可以获得资本市场长期增长收益,又可以保证65岁时累计所交保费100%安全,一站式解决家庭重心-孩子的成长教育资金需求,还能同时构筑全家的医疗保障保证这笔资金的安全可靠。该保障计划除将在孩子大学四年期间提供教育金特别给付外,每月给付的生存现金还可灵活支取,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另外,该计划中含高达百万的住院、手术等医疗保障,可确保家庭不因疾病风险中断子女的成长规划,真正做到专款专用。

  中青年一代是子女实现人生发展的有力依靠,同时肩负老人颐养天年的重要责任。人生之路漫漫,守护全家的健康和财富不仅是一份牵挂和爱,更是一份担当。友邦综合家庭保障计划从重疾保障和理财增值两个方面形成护佑家庭三代的全方面、多角度保障体系,友爱守护家,友邦和您一起固守家人的幸福。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206/n475034950.shtml report 1386 三款保障组合计划全面守护家人的健康与财富友邦中国于今日全新推出涵盖健康和财富保障的综合家庭保障计划。该计划主打全家保障的概念,通过三款家庭保障组合计划,全面覆盖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