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涨势正在枯竭 市场最大风险正在逼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外汇通
  • 手机看新闻

  距离美联储会议仅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最新的美国就业报告却并未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很高兴地看到就业人数增加了17.8万,但增幅低于20万,且伴随着平均时薪的下降。薪资下降令人感到意外,可能是该报告最弱组成部分。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尽管如此,美联储料仍会于本月晚些时候提高利率,因失业率骤降至4.6%,为自200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由于就业报告不温不火,2017年初继续加息的几率有所降低。

  尽管美元并没有下跌多少,但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了近6个基点,表明新一周可能会有额外的获利了结。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本月加息的可能性为100%,但直到2017年6月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才超过50%。这意味着投资者预期加息之后将在长时间内按兵不动。

  美元近期走势强劲,但在周五的数据出炉之后涨势正在枯竭,且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随着利率决议日渐行渐近,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出现出现双向走势。

  本周美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ISM非制造业数据为财经日历上最能驱动市场走势的数据,但其重要性在非农报告出炉之后有所降低。相反,市场焦点将转向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和布拉德的讲话,以及其可能提供的任何加息指引。

  甄选优质的金融产品、评测热门金融产品;科普金融投资知识;提供赚钱方法和途径。让你赚钱更轻松!

  查看更多理财干货,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工厂精选”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05/n474915829.shtml report 1299 距离美联储会议仅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最新的美国就业报告却并未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很高兴地看到就业人数增加了17.8万,但增幅低于20万,且伴随着平均时薪的下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