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黄金瀑布如期兑现 早盘急跌莫追反弹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抄底最大的无奈就是被李生说中,今天最大的悲催就是写好的博客没了,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好事,我点个烟计划重写……有些行情不破不服,有些事不做不顺,没有破位之前的劝诫就像是个笑话,瀑布之后的赞扬有许些的不服,总想成为侥幸当中的一员,可不幸总是这么快的到来,人们戏称空头司令,而我却依旧坚持真实的自我。

  时间关系,今天就不写太多了,写好的博客一下子就成了空白,万千的思绪就犹如之前抄底的人心灰意冷,1163-65的位置看来是预估的有点保守,到了1161的低点,而1171上方无论是1180还是1190中线布局的人,不知现在安好否?

  记得,前面1122、1102这两次整理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抄底的声音,一次比一次强烈,一次被一次惨,错了就装没发生,对了就讲多牛逼,可试问一下那些逆势数次抄底的人,最后一次抄上了,岂不知他们早已死在了半路,而且“死不瞑目”。

  有时,我也想不明白,明明是空中掉下的刀子,为何还有人徒手去接,这让我不禁想起了三五年之前的自己,那个时候锋芒毕露的我也有这样的冲动,总想给人证明点什么,证明我对拐点的把握,证明我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证明我逆势抄底、猜顶的牛逼,顺势难以彰显我的实力,只有在下跌的时候看多,上涨的时候看空才能让我在这万千的世界变的如此的光鲜亮丽。有人喜欢频率的交易,有人向望多空的通杀,而真正的交易者悟懂了慢就是快,快就是慢的道理,明白了少做就是为了做好的真理,未来的盈利之后才能真正的打开。

  然而,几年过后,我再也没有这样的冲动,哪怕,顺势当中最后一次拐点出现的时候被止损,被人骂也没了抄底和猜顶的冲动,深知,一句抄底会将无数信任的人带进坟墓,带进万劫不复的地狱,因为多数人都以为跌的这么多,没有理由再跌,抄底是唯一的出路,而我一句看多就会有无数人的响应,为了晚上能睡得香,我学会了等待了懂得了包容,包容阴阳线之间的一切,等待拐点真正的出现。

  这一次,自1190的上方不断的提示金价将再次的下跌,10日均线没有站上,就是把嘴说破了也不能多,记得,周三晚上数据利空,金价从1181涨到了1190上方,昨晚ADP出来利空,1180的位置反弹1186的时候,不少人臆想着能够重温周三的故事,来个上升,赶紧急着追多,亚盘全网免费给出的1194的空单目标直至1172-1164的位置,而晚间我在课堂当中讲到了1186-87空的思路。晚上破位向下之后在1172反弹徘徊的时候,又在各群提示了1178-1178.5的压力,防守在1183,不破1183则弱势依旧的想法,最终今天早上加速下跌兑现了这一切,我一点也不骄傲,却有一丝担心,担心那些抄底的人过的还好吗?

 

  口诀,前日行情阴跌无强抽,次日依托凌晨高点延续空,今天早上的下跌并不意味,这是一个必然的走势,前一天持续性的下跌,第二天早上起来早点这个空就是弯腰捡钱而已。那么,急跌之后的行情就不能急于追空,我记得在上周就出现过1-2次这样的走势,急跌之后欧盘反弹的压力位置是在亚盘的起跌点附近,这个位置才是二次空的点,叫你空的时候你不空,让你不追空的时候你急着做,这就是我和你最本质的区别。

  所以,今天黄金方面等待反弹之后的第一压力在1169.5-1170的位置,这是顶底转换,也就是博今天是个极弱的下跌行情,另一个压力则是在1173-74的位置,这是亚盘起跌点,到了这个位置美盘会不会跌不要紧,但肯定会有一个回落二次下探的走势,交易没有所谓激进和稳健这么一说,无非就是对自己判断的不信任和对投资者的不重视而已。黄金思路还是以空为主,这个不作过多的解释,最近的表述已经非常的清晰。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173-74的位置空,止损放在1180即可,目标则看到1163-1162,破位再减仓持有。若是午后14点还是在1170的下方徘徊,则选择跟空黄金美盘破底反弹空。

  2:原油阴阳日线多次切换,日内在49.80-50.00的位置空一次,止损50.40即可,目标48.80-48.50。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01/n474621899.shtml report 2178 抄底最大的无奈就是被李生说中,今天最大的悲催就是写好的博客没了,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好事,我点个烟计划重写……有些行情不破不服,有些事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