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OPEC将影响油价,金价再临变盘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信念是黑暗中的光亮,信念让人在极度苦中找到自我,无论在多么不易,多么糟糕的环境中,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就可以迎难而上。什么是信念?信念就是当沙漠旅行者隐约可见绿洲的满足,信念就是当在阴阳K线间穿越过几波后望见止盈利的激动,没有追求的人是永远无法进步的,没有信念的人是做什么事都不会成。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天空不会有阴天,但至少可以减少它,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只要有信念,美好就在眼前!闭上眼,跟着我,永远不会让你迷路!

  亚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继续

  早间,由于希拉里再次计划对美国总统大选重新计票,导致黄金市场出现了像日本福岛地震一样的拉升,而不同的消息却造就了一样的事实,那就是金价在亚盘的上升均于欧盘没有延续,而是走了一波拉升后的回落,午后的不强势已经暴露了美盘延续欧盘的继续。

  午后,金价在1190上方经过反复整理之后,回撤破位了1190的最后一次上升点,这样的判断方法大家并不陌生,经常出现在笔者李生的博文当中,金价回撤失守之后二次反弹1190-92的区域,果断安排了一次1191-92的空单,并成功于1182的位置获利止盈利,这一次的下跌是美盘必然的走势,当懂得了拐点判断的方法,亚盘的上升就不会急于追单,震荡式的修正依旧在进行当中。

  消息刺激难改趋势,希拉里只是个故事

  记得,上一次开盘上升是在日本地震的时候,借助了这样的避险性买盘导致金价拉升,而这一次却是因为特朗普宝坐不稳,其实这个消息是技术面的必然,看一看上周五,是不是走了早盘急跌欧破顶的行情,美盘就差一个回撤之后的继续拉升,周一早间只是对这样的走势一个延续罢了。

  那么,这一次的回撤无论空间大小,当1190失守的时候就不能再去做回撤的多,试想一下,昨天早上从1182拉升到了1197的位置之后,一直在上方横盘近6个小时,如果这里是回撤的多,估计地球人都做上了,都做上的单子90%的概率是80%的会错,永远要站在20%的人群当中想问题。

  金价10日均线成关键,站不上1305难逆转

  就现在,黄金从短线而言,金价的反弹一直受10日均线的压制,1196-97的位置是黄金分割0.5,也是上一次破位1200之后第一次反弹的压力点,这个位置显得至关重要,此次反弹之后的修正估计还得继续,市场依旧有不少抄底的声音,只有让这些声音永远的消息,那么金价的底部才会出现,别急着去给没有出现拐点的行情下结论,这样显的过于草率。

  此次,反弹之后1302-05的范围内成为反弹第一个出现拐点信号的风向标,只有这个位置失守了,短线价格才在二次探底的时候能够迎来上升,否则,就不能急于长线的布局,尤其一些短线的人,也跟风做长线,本来就拿不住单子,往往赚钱了不出,最后回落又回去了,悔不当初!预计短期在12月上旬还是以修正为主,最大的一个关键就是加息要落地,加息不落地,抄底大家心里没底。

  三天震荡未突破,金价再临变盘日

  依稀记得,前面几次金价的变盘都发生在周三的时间或者震荡修正三天之后,自1171的低点以来,每一次的反弹都出现着回落确认,1171、1178、1183这三个点不断的抬高,而隔夜的回落1182附近之后并没有大幅下挫,而是再一次的收到了1194的附近,今天的早间估计不少人预期着像前面一样能够上升,可重复的事情难道会不停的上演?我看未必!1202是个反弹的极限点位置。

 

  日线方面,价格几次的反弹都没有越过10日均线的压力点,只要没有突破这个位置,就还是个弱势,只是反弹的力度大,证明下跌的空间放缓,而不能反推底部的出现,这一次的非农估计会有承前启后的作用,不过,近期的行情靠近加息的预期以及非农,希拉里对投票重计的预期都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今天我的思路还是以空为主,只是这个空的时间更加倾向于亚盘时段。

  OPEC减产计划谈崩,伊拉克油长救场

  周一,原油减仓国在维也纳又搞了一次谈判,坐下来本想商量一下原油减仓的事情,可还是没有谈妥,对于原油的减仓配合达成一致,原油价格虽然借势迎来了上升,而这样的上涨看来延续性也是并不高的,具体的减仓计划没有落到实处,大家都明白,只有这些原油出产国坐下来达成了减仓,那么油价就见底了,最起码预期性的底部就出来了。

  此时,油价在周一的跳空低开之后,大幅的反弹,最近原油的单子安排的极少,,即使盘中有一些分析和判断,但最终还是没有下手,必定,总有一段行情不符合自己的交易风险,与其打着控制风险的旗号冒险,还不如控制自己,价格上冲之后回落于5日均线下方,油价的走势经常是前一天涨了刚打算多,后面调了,刚看到下跌了反弹空又涨了,今天下方看到46,压力则是在47-47.10,防守在47.50就行了。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等待反弹靠近10日均线1202一线空,入场误差0.5美金,止损1208上即可,目标看到1196-1192,破位则持有看1184-82。若是到了午后价格还是在1197的下方没有再创新高,则建议直接做空黄金,最理想的走势是亚盘不延续上升而是掉头向下,目标看到1183-1177一线。

  2:原油亚盘在47-47.10轻仓空,止损47.50即可,目标看到46.00即可,上方若见48.00确认趋势线位置可空,损在48.60上方即可,日线继续偏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129/n474428454.shtml report 2742 信念是黑暗中的光亮,信念让人在极度苦中找到自我,无论在多么不易,多么糟糕的环境中,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就可以迎难而上。什么是信念?信念就是当沙漠旅行者隐约可见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