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美国大选出乌龙,金价1202料将遇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交易最脆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行情,舍不得一波不再,舍不得掌声疯狂的博弈,舍不得一次已经背离方向的坚持,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个个没把握。奖杯永远不可能落以观众席当中。

  美国大选出现乌龙,恐将出现翻盘

  周末,这似乎不是一个平静的日子,美国总统大选刚过不久,新总统特朗普屁股还未坐稳,就出现新的幺蛾子,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宣传参与选票重计,这让原来刚平静下来的投资者一下子又一片哗然,哪怕,这一次希拉里照样无法翻盘,可此事件足以影响整个货币市场的异动。

  特朗普,明显对这样的举动不满意,认为这样重计票数就是荒谬的,是一场骗局,可市场并不这样认为,货币永远从来不会关心政治的对与否,只是因为政治异动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这就足矣。加之,本周还有非农就业数据,OPEC会议以及意大利公投,重镑消息齐聚的日子里,黄金市场的波动将增大了更多的不确认性和刺激性。

  早盘急跌欧破顶,假日影响次日发力

  上周五,金价的走势估计大家并不影响,因为在日本福岛地震的前一天,走了一波同样的行情,一个是亚盘上升欧盘延续,由于感恩节的原因导致价格出现美盘回落未上攻,把上攻的时间压到了次日早盘,今天也是一样,是对上周五亚盘急跌欧盘上升,并且突破了亚盘的高点直至1192的位置,美盘回撤之后在节假日期间未能有大的波动,把这个时间的上升留到了周一早盘,以1178-1180为支撑已经刷新1196的高点位置。

  现在,金价的上升或者是上周五技术面的必然,也是美国大选结果遭遇反对的影响,无论是何种影响而言, 当假期来临的时候,要么出现较大的异动行情,要么就违背之前或者将实盘口诀的走势行情滞后,导致在交易上出现时间上的偏差,但1171短期的反弹,为后面的行情是涨是跌留下更多的悬念。

  反弹并未反转,0.618成咽喉要道

  这一次,金价的下跌低点1171,是之前自高点下跌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迎来了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而上方的压力也是一样,同样的需要关注的就是黄金分割0.618的点,1196的位置是破位1200点第一次反抽的压力位置1196.5,另一个1202不仅是1202上方长时间震荡的顶底转换位置,也是此次下 行情反弹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1202,预计这或许会成为今天盘中的顶点位置。

 

  亚盘,往往是观察行情力度的时间段,而并非决定全天的方向,尤其在黄金的交易当中,一定要看午后的行情如何走,一波下跌的行情第一次出现强有力的反弹,说明价格距离低位的位置不远了,而这个位置却未必是底部,反弹也未必就一次性到位,而是需要后期二次的回撤才能够确定,上方1202-03的位置考虑空一次,现在1196的位置暂时不考虑参与,看准了出手仅需要一次足矣平天下。

  金油策略:

  1:黄金亚盘受消息面拉升,上方首次见1202-03空,止损1208即可,目标1195-1192,破位则持有。

  2:原油早盘低开反弹,上方见46.40-46.50空,止损47.00即可,目标45.00-44.90,不可追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128/n474310955.shtml report 1845 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交易最脆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行情,舍不得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