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尊享e生创下互联网健康险单一产品单日销量记录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刚刚过去的双11,网购饕餮持续刷新记录。被网友誉为国民医保的爆款医保产品——尊享e生,再破销量新高:双11活动期间,超过2万人为自己和家人进行了投保,创下互联网健康险单一产品单日销量记录,更是稳居支付宝-我的-保险服务健康险销量排名榜首,绽放“国民医保”超高人气。

  这款名叫尊享e生的健康险产品,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于今年8月底推出。由于具有保障额度高、保障范围广、保费门槛低、产品设计亲民、投保便捷等优势,一经推出即成为网络“人气爆款”,被业内人士和广大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国民医保”。自产品上线至今已成为超过10万家庭的医保选择,其中超过9成消费者都会给自己和家人一起投保。

  投保尊享e生后,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治疗的,对于医疗费用中超过1万元的部分,尊享e生将100%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100万,如果被保险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保额将翻倍达到200万。

  该产品对于出生30天到60周岁的消费者均可承保,并可续保至80周岁;所需保费最低仅112元年,31-35岁主力投保人群中有社保的被保险人保费仅仅需要349元;加上一键式点击购买的便捷网购体验,使得尊享e生成为很多新生代保民的“第一张健康保单”。

  最重要的是,尊享e生在产品设计上直击了老百姓“病不起”的痛点,让用户医疗费用风险永远控制在1万元以内。例如,解决了部分商业健康险中进口药不能报销的问题,放化疗、免疫疗法、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恶性肿瘤治疗,均在承保范围内等等。尊享e生舍弃了特需病房等花费高但非必须得保障项目,将老百姓的保费支出真正用于“看好病”的核心需求上——帮助更多国民,用人人买得起的价格,解决病不起的难题;有效填补了健康险市场的空白。

  业内专家认为:伴随消费升级,人们的需求不仅体现在家电、服装、首饰、化妆品等实物消费中,更体现在他们愿意为“健康”买单,如众安尊享e生这样从用户需求出发、设计亲民的健康险,自然会受到人们的推崇。尊享e生双11销量破新高,也再次彰显其“国民医保”属性。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7/n473394130.shtml report 972 刚刚过去的双11,网购饕餮持续刷新记录。被网友誉为国民医保的爆款医保产品——尊享e生,再破销量新高:双11活动期间,超过2万人为自己和家人进行了投保,创下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