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理财那些事:一定要知道的投资知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来源:赢家财富-基金知识

   第一、信托理财产品的分类:一种为资金信托类产品,就是将资金交给信托公司去做,信托公司会用这些资金去做某一种投资项目。一种为财产信托类产品,就是将一些财产的权益,比如说房产经营权、土地收益权等交给信托公司,然后信托公司会将这些权益转让一些给社会上的人士。

  第二、信托公司怎么收益的。信托公司往往是通过发行一些投资项目,吸引投资者与其签订投资合同,然后信托公司将筹集到的资金用于投资到项目中。在这个过程中信托公司要及时的向投资者纰漏信托事务报告,让投资者及时把握到运营状况。项目到期之后,得到的收益在扣除一些经营费用之后,将剩下的分配给投资者。

  第三、当前信托产品的收益有多少?信托公司的收益往往是和很多的因素息息相关的,比如投资的项目、期限、风险控制等等,当前信托的收益在6%-8%之间。当然,随着信托产品投资的时间的期限不同,收益也会有所改变,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

  第四、如何判断信托是否安全。在做投资之前投资者了解足够的 基金知识,对信托公司的投资项目、所作的风险控制做分析,信托公司做出不同的投资项目,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不一样,投资者要选择符合自己风险承担能力的项目去投资。

  第五、怎么购买信托产品。目前国内有68家正规信托公司,在购买之前,先了解这些公司的信誉,之前的项目收益状况,信托公司也是有着优劣之分的。然后通过银行购买信托产品,有些也可以在第三方理财机构购买,他们做信托公司的信托产品的代销。

  第六、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信托产品。首先要选择信誉比较好,实力雄厚的信托公司发行的产品,这样更有保障一些。另外要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承受能力弱,就选择投资稳健项目的信托产品,反之,就可以选择投资证券或是房产的收益高、风险高的信托产品。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6/n473296641.shtml report 983 来源:赢家财富-基金知识  第一、信托理财产品的分类:一种为资金信托类产品,就是将资金交给信托公司去做,信托公司会用这些资金去做某一种投资项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