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早盘急跌无好事 欧盘强弱定方向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一群人喧闹我负责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一年也仅此一次,不被双11打乱节奏。进能倾听抢购杀价声,退能思考交易下单声,有人狂扫廉价货,有人却赚翻倍钱。人们总是一边憧憬着理想美好的生活,一边争抢着现实匮乏的面包。来来往往忙于争抢,推推搡搡互不相让,有人深夜不眠只为守那跟风潮,有人半夜不睡只为博那顺势单。

  金价反弹1290叫停,为何看空未做多?

  这几天,被美国总统大选的事搞的市场人心惶惶,有的人左手拿鞭炮,右手拿农药,若是翻倍就放鞭炮,若是翻车就喝农药,倒V型的反转行情就这样上演着,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一半人笑话另一半人,要么你成为别人的楷模,要么你成为失败的案例,做得好就是骑手,做不好就是坐骑。周四早盘的金价小幅反弹,刚好测试1290-92范围的压力点,这是前期顶底转换以前周三凌晨高点的位置,也是资深分析师李生给出布局空的位置。

  然而,金价上探1290之后回落,或许有人错过了这里的空单,而当价格回落在欧盘下跌的时候,破位了1282的支撑点,美盘时段的反弹就是绝佳空的位置,美盘再一次撰写《李生论金:原油防守44.4看涨,金价反弹空一次》明确指出1283-85的范围还有一跌,不能有任何多的念头,这就像周三写的《李生论金:亚盘急涨欧破底,美盘黄金还有一跌》在1305附近指出黄金将暴跌向下,两次在挽救那些抄底的人,隔夜的黄金当破位之后不用看初请就知道美盘还有一跌,当时给出的极限在1266,在1280-84范围内给到的空单目标成功止盈,剩下到1250的利润留给了那些半夜不睡觉的人们。

  亚盘上升欧破底,美盘反弹是诱多

  这个,其实在周三的走势当中已经呈现,只是同样的方法不同的人用效果不一样罢了,就像同样的老师、一样的时间、一样的教材却教出来不一样的学生。昨天又将之前的行情重复了一次,只是有的人不信而已,早间上升之后欧盘先是在1290附近横盘,之后下午回落破位了1282的起涨点,记着,这个记涨点不是亚盘的起涨点,在下跌行情或者大幅度上升行情当中,只看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位置,也就是1282的点,这个位置失守了,美盘最起码你要清楚还有一次下跌,当这个下跌没有出现的时候,就不能有多的念头,一定要想办法空一次,就像昨晚空1286破位了就认,最起码顺势,没有破之前肯定要博一次空。

  所以,如若以后遇到这样的行情,就一定要清楚,亚盘的涨跌不决定当天的方向,欧盘的强弱却能带动美盘的波动,永远不要跟着价格跑,而是心里清楚什么位置该做什么单子,这样,一切的等待才有意义,否则,任何的等待对于看不懂的人来讲就是一场灾难。同样的故事天天重复的上演,只是每一次不同的有不同的感受罢了。就如昨晚在1280布局空讲到目标1266的时候,不少人不屑一顾,还有人看到小幅反弹一下就讲到要涨到1308,1290都没有破人拿什么来支撑1308的判断?难道就因为1270的反弹,这个位置如果是强支撑就不会磨叽三次都不破位,一定要站在20%的人群当中思考问题。

  跌势依旧不改,1268成新压力

  现在,让我们用同样的方法来判断压力,昨晚的金价自1290下跌到了1260附近,这个整体就算是一波大的下跌,而之后反弹到1272-73的位置其实又是一次顶底转换,凌晨时段下跌到1252就不足为奇了,周三也是一样,22点之后来了两波下跌,最近是冬令时,要把时间交易的时间往后推1-2个小时,以免大的行情总是错过,发生在凌晨时段没有抓住。今天早间价格反弹之后,压力位置无非就是在凌晨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位置,无论今天是探底还是急跌,早间必将有一次空的机会,前日行情弱势收,次日依托凌晨高点空,讲的就是这样的行情。

 

  不过,就在刚刚写博文的时候,给出了1268的空单,价格只到了1265就开跌,又一将你达新的低点1250一线,行情整体非常的弱,不过,有一点要注意一下,大早上的下跌要小心些,其实在早上的行情当中,我并不是很喜欢下跌,这种下跌释放能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之前看多的看不到希望了,都跑来看空了,反而对于我的布局空有一定的影响,其实早上反弹到了中午或者下午的时候再跌,这种行情晚上下跌的力度才大,可以吸引一些抄底的人入场,让极少数做空的人收益。所以,早间的下跌不能追空了,做上的1252-50走人,等下午再作安排,没有做上的等就在首次触及1250-48的位置博一次多,如果欧盘弱了,那么美盘前再调整走人,走强的话就会反弹,早盘急跌无好事。

  油价受压10均线,短线调整变盘中

  现在,油价的走势还不是很强,而昨天我对多抱的希望还是挺大,回落之后在晚间44.4-44.5的位置多了一次,这一次的多主要是前一次上升的低点,以前黄金布局空,这两个点来判断的,最近原油和黄金基本是反方向,入场之后美盘反抽,最终在45.00-45.10跑路,这个单子不算完美,凑合吧,44.50的位置失守了就得重新定义这个行情了。

  今天,油价持续的自高点慢跌向下,反弹的压力点在44.75-44.85的位置,这里是日线5、10日均线的压力点,首次触及这个位置就可以考虑空一次,预计短期的油价震荡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尽量不要去追单子,到了价位再操作,油价43.00没有跌破之前,大的空头行情还不具备,而反弹只有站上了46-46.20的位置才能够确立短周期的上升,在这两个点没有破之前就当成震荡来操作。

  周五策略分享:

  1:黄金早间1268安排的空未成交,二次反弹暂时取消空,上移到1275-76的位置黄金分割0.618首次触及多,下方早间如果碰到1250-48多,止损1244博早盘急跌无好事,这两个位置若是都没有到欧盘走弱破底美盘就空,欧盘反弹破1265则回撤多看1275-76再空。

  2:白银在18.35-18.30的位置短线多,止损放在18.15,目标18.80-18.85。

  3:原油反弹44.75-44.85空,止损45.55,目标看44.00-43.50,首次见43.50附近多,止损42.90即可,目标44.5-45.00,破位则持有。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1/n472895643.shtml report 3038 一群人喧闹我负责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一年也仅此一次,不被双11打乱节奏。进能倾听抢购杀价声,退能思考交易下单声,有人狂扫廉价货,有人却赚翻倍钱。人们总是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