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温和回落 墨央行下周或升息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元兑墨西哥比索温和回落,市场预计墨西哥央行下周升息)

  周三(11月9日)虽然许多货币在纽约时段逆转了此前的势头,但墨西哥比索在日内疲弱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改善,美元兑墨西哥比索只是温和的回落,市场仍在担忧特朗普上台后推行一些民粹政策。

  受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的影响,美元兑比索最高升至20.77。特朗普意外获得美国总统大选胜利,在其发表胜选演讲后,美元兑墨西哥比索升至20.40,接近当日高点,此后便回落至20.00以下。

  进入到纽约时段,比索的跌势暂缓,美元兑墨西哥比索回落,并测试日内支撑19.80左右,日内美元兑比索上涨超过7%。

  为了维持墨西哥央行官员抑制通货膨胀的预期,许多分析师现在预计该行下周将会加息。而当前的问题似乎是墨西哥央行将提高多少利率。

  墨西哥财政部长Jos Meade和墨西哥银行行长阿古斯丁·卡斯滕斯在得知特朗普当选的消息后,也发表了简短的演说。分析师猜测他们可能采取一些紧急措施,比如加息。但卡斯滕斯说,他们将等到下周(11月17日)央行会议的时候在决定利率。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温和回落 墨央行下周或升息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温和回落 墨央行下周或升息

  重点推荐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 网易股票 >

  机构看盘市场进入变盘关键期 主力拉升只欠一信号A股历史告诉你3150点到底有多重要!视频解盘【股市问答】涨停王者:A股蓄势只为再次突破【股市掘金】警惕变盘风险 当日行情解析牛人论股资源类化工类双管齐下 商品牛将引爆股市牛三大隐忧制约行情 “二八涨跌”将切换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0/n472767349.shtml report 1203 (原标题:美元兑墨西哥比索温和回落,市场预计墨西哥央行下周升息)周三(11月9日)虽然许多货币在纽约时段逆转了此前的势头,但墨西哥比索在日内疲弱的表现并没有太大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