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邮件门持续发酵 黄金冲破1300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邮件门持续发酵 黄金冲破1300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升至1个月以来的高位,一度冲破130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7.76美元。但周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后,黄金冲高回落,短线出现跳水行情,不过涨势依旧未改。

  由于对美国大选结果的担忧,美股及美元再度大幅走低,贵金属作为避险天堂受到热捧。自上周五FBI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以来,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四处蔓延,欧洲股市也跌至4个月低位,美元跌至10月以来的最低点。日内公布的10月“小非农”表现令人失望,意味着周五公布的非农报告也不乐观,对黄金构成支撑。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称目前就业市场稳定,加息环境继续得到改善,预计未来经济走势将支持渐进式加息的做法,在等待加息之前仍希望获取更多证据。在FOMC委员中,乔治和梅斯特反对维持利率不变,倾向于加息。利率决议以及对随后的加息态度,令黄金上涨的态势稍微得到些收敛。

  自FBI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以来,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四处蔓延,大选民调是驱动黄金上涨的动力。如果特朗普当选总统,政策将会改变,将会挑动市场的不确定性,动荡则必然会撩起投资者的避险买金兴趣。周一路透及Ipsos所做的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5%,但其他的民调显示希拉里下滑剧烈。Real Clear Politics显示,综合主要民调,希拉里的支持率从周五的领先4.6%下降到了周一的2.5%。距离大选揭晓还剩不足两周时间,这期间两位候选人何人领先都会引起金市不小的波动。

  日线级别图上看,近期的上攻目标1297美元及1305美元都已触及,目前收于1300美元楼下,KDJ出现顶部持平,似有背离现象。如果金价无法在1300美元楼上站稳,那么须防近期的反弹将逐渐进入尾声。因此建议10月份以来所建立的多头仓位先做获利了结。日内可考虑小仓位1300美元楼下试空,赢利目标1290~1285美元,止损1310美元之上。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1-04/343743.html report 906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升至1个月以来的高位,一度冲破130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7.76美元。但周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后,黄金冲高回落,短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