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集团式发展成趋势 凡普金科新增互联网证券业务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不少平台已由最初涉足单一领域开始向多条业务线布局,集团化的发展模式越发明显。例如:近期,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已将品牌升级为“凡普金科”。

  据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董祺介绍,此次品牌升级一方面是为提升集团品牌的辨识度,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诠释集团今后的战略布局。未来凡普金科将构建一套基于自身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的互联网金融体系,这一体系将把个人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相连结,涵盖个体在借款、投资、分期消费、证券等方面的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凡普金科旗下共包括爱钱进、钱站、凡普信贷、任买、会牛等多个品牌。其中,作为生力军的互联网证券产品会牛受到了不少关注。

  在国内,证券服务是个成熟度、渗透率高的行业,熊市中有大约40%的人会去关注股市,牛市则关注的人更多。但目前并没有一个好的服务环境,来帮助股市中的长尾人群,因此,国内股票市场的投资仍以个人主动投资为主。会牛CEO张帆表示,“伴随着普惠金融的推广,智能投顾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开始对主动投资者进行投资者教育。然而,投资者教育在中国将是个漫长的过程,由于主动投资的教育很难,现在市场中的产品,多是通过与投资者之间的互动,来向智能投顾这个方向发展。”

  张帆进一步介绍,国内机构化行为的增多,背后隐藏的是人们对理财的大量需求。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普通投资者,凡普金科推出了互联网证券产品会牛,该产品主要是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和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练股、量化投资管理和舆情分析工具。

  其实简单来看,会牛就是在股民投资前,提供给大家一个练手的工具。用户可以在APP上实战演练,练习炒股。同时平台也会为用户提供历史的股市数据作参考,提升用户的交易经验。

  董祺表示,“也许用户可能在路上遇到了大师指点几句,明天什么股会涨赶紧买进,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大数据能力培养用户,让大家获得类似于对冲基金或者量化机构运用的能力。”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103/n472161784.shtml report 1023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不少平台已由最初涉足单一领域开始向多条业务线布局,集团化的发展模式越发明显。例如:近期,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已将品牌升级为“凡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